毕业季里不是传奇的传奇,荣耀20系列记录的是那大世界的诗和远方

每年的7月份,是情绪最复杂的月份。它既意味着告别,也意味着开始。中学毕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毕业、博士毕业……眼前不断闪现出在校园,和老师、同学们的点点滴滴。既有不舍、有眷恋,更有对未来的憧憬,你是否已保存好他们的祝福、笑脸和泪水?

今年毕业季,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用荣耀20系列手机的4800万全焦段AI四摄镜头,清晰定格校园的日与夜,想要打造一场最完美的毕业记忆。

齐齐哈尔大学的羽毛球场,坐落在十三号楼下,是同学们挥洒汗水,放飞自我的地方。如今,毕业生们再次踏进这里,依然能看到很多学生开心运动的时刻。荣耀20系列全系采用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主摄,拥有1/2英寸超大CMOS传感器,无需软件插值即可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超清照片,解析力超强,能够还原校园中的每个细节,哪怕是放大多倍,照片依然清晰。

夜晚的羽毛球场,少了一些喧嚣和吵闹,多了一份月色投射而来的静谧与安详。荣耀20 PRO采用业内最大F1.4夜景光圈,能带来更高的进光量,让校园的夜景画面更加明亮自然。同时荣耀20 PRO的感光度最高可达204800,在极度昏暗环境中也能照亮细节,将校园中最美好的夜晚定格下来。

在山东科技大学,很多学生开启了成长之旅;也在这里,大家一起走过春夏秋冬。放下行囊再看一眼母校,抹不开浓浓的不舍。荣耀20 PRO搭载双OIS四轴光学防抖技术,帮助学子们拍摄校园景色时,即使手抖,也不怕画面模糊。配合独家的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无论白天,还是黑夜,荣耀20系列都能清晰记录每一个青春故事,让你的青春永不褪色。

北京科技大学的同学们,与你们相遇,好幸运。想起与室友彻夜长谈,与同学们一起上课、做实验,还有并肩驰骋篮球赛场,参加校园音乐节……每个角落都有大家的身影。毕业了,和同学们来一张大合影吧!荣耀20系列的超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数字变焦,能够清晰捕捉到每个同学的笑脸。不仅可以将毕业大合影拍摄的更加清晰,还能融入更多的校园背景,让毕业大合照成为难忘的回忆。

不管未来有多长,请记住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经历多少个日夜,请铭记共度的校园青春岁月。荣耀20 PRO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有着117度的超大视角和17mm的等效焦距,取景面积扩大一倍,拍摄的画面范围更广,纵深感也更强,呈现细节更加丰富,能够将校园美景和建筑全部定格,提醒每个走出校门的学生们时刻回学校看看,时刻和老师、老同学通个电话,保留校园里这份最真挚的感情。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每个人终将告别承载青春的校园。排好整齐列队,用合影定格青春时光。打卡学校的每一个“景点”,上课的教室、运动的体育馆、自习的图书馆、聚餐的食堂……记住每个留下青春时光的地方。目前,荣耀20 PRO已经再各大电商凭她爱全面开售,京东、天猫、苏宁、Vmall等。荣耀手机作为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获得DXO全球第二高分,用荣耀20系列能够帮助年轻人铭记每一个重要瞬间,也与年轻人共同奏响青春之歌,启程奔向梦想中的诗和远方。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07/08/1398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9真旗舰!国内首款尝鲜Android Q机型诞生

下一篇

3200万自拍+4800万三摄 小米全新潮流拍照手机CC9e明日首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