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见!华为EMUI 10.0官宣:首发神秘技术

上个月,华为官方就曾发布预告,将于8月9-11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举办2019年开发者大会,首日的日程中便包括EMUI 10的发布。

今日,@华为EMUI 官微正式宣布:“用细节成就品质之美,用品质感知生活的舒适。华为开发者大会全场景X生活倒计时3天,EMUI10 邀约与你一同开启美的旅程。”

s_7386fc2bcc2b4c2d9a94633d7f2b8a2f 日前,华为EMUI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称“手机的发展从基础通讯到娱乐社交再到智能助手,见证了人们生活的每一个新开始。但终端形态的多样化,让用户无法享受到最佳的跨终端体验。该如何解决?”

不难猜测,华为EMUI 10的主要一项升级即打破终端边界,着重提升跨终端体验

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他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揭秘这项神秘技术。

目前有关EMUI 10的详细信息所知不多,但基本可以确定该系统基于Android Q,并深度改造。另据此前爆料,EMUI 10将启用新版UI,着重提升功能细节。

不过,由于Android Q尚未转正(预计8月中下旬),EMUI 10的正式推送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和Mate 30系列同步首发。

s_c56b278d93f74a3181b1a5d3f5b5b849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9最高省300元!6+128GB版2599元

下一篇

45W超级快充加持 官方预告小米第二款5G旗舰即将登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