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 Pro新旗舰官宣!8月28日珠海大剧院发布

如昨日预告,8月13日上午10点,魅族公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16s Pro发布会的邀请函。

邀请函显示,魅族将于8月28日14:30,在魅族大本营——珠海大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 16s Pro旗舰手机。

ef8be5fa-1a43-4b20-986c-353e3d0bbb2a 一向在邀请函方面别出心裁的魅族这次也不例外,此次魅族16s Pro的邀请函以“报纸”形式设计,名为“魅族头条”,头版底部文案显示“甭管新闻旧闻,还属产品最真,让产品说话”,再加上中间许多划掉的标题,似乎在向外界传达一个信息:

尽管现在面临着各式各样的舆论压力,但魅族依旧坚信“让产品说话”,魅族将会用好产品给消费者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而在“魅族头条”的第二版、第三版,则是来自各大媒体对于魅族的相关优秀报道。显然,这既是媒体对魅族产品以及成就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魅族对媒体的感谢。

S9ebe652f-2d6a-4e65-86cd-82c32f4e9caa

不仅如此,魅族16s Pro这份邀请函还隐藏了很多“彩蛋”,信息量十足。

比如,邀请函首页出现了“商业妥协”“夕阳红”“变与不变”等带有质疑的文案,这是魅族的自嘲,还是借此回应外界的冷嘲热讽?

与此同时,我们还注意到,邀请函右上角有一处条形码,下面的数字为996855?这难道是在暗示魅族工程师996加班优化骁龙855?

此外,右上角天气一栏中显示“阴晴未定”,这是在暗示国内手机环境,还是在暗示友商的脸色?大家不妨猜猜。

前不久,魅族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在论坛和魅友互动时曾透露:“很快新产品就要上市了。出来遛娃散散心,感谢大家支持魅族!”似乎对魅族16s Pro的表现,已经胸有成竹。

这一次,“让产品说话的”魅族16s Pro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s_a37d4c3685f04658a3c4e25268c697bf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紫米推100W C-C充电线:售价给力

下一篇

华为Mate 30系列大曝光:首发麒麟990/EMUI10 继续冲击DxO第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