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管新闻旧闻,让产品说话才最真,8月28日一同见证魅族16s Pro

魅族科技(MEIZU)将于 8 月 28 日 14:30,在珠海大剧院举行「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发布会」。

手机是一个江湖,刀光剑影下的较量,觥筹交错中的把酒言欢,像浓郁的油墨印刷在浅灰泛黄的报纸上,记录下魅族的付出与收获。

16 年的路程,魅族的每一次选择,每一次出发,都要在喧嚣的江湖中保持克制与冷静,才能打造出始终忠于用户、忠于体验的产品。

正如星光灿其夜幕,蝉鸣隐于黄昏,好的产品总有灵魂潜藏其中。

于是,魅族选择「让产品说话」,用产品回应所有的争议和质疑,因为魅族坚信,「甭管新闻旧闻,还属产品最真」。

8 月 28 日,魅族诚邀国内外媒体、魅友、合作伙伴,相聚浪漫之都珠海,一同见证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的诞生。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08/13/1422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vivo Z5 6+256G即将预售:1898元

下一篇

三星Note10+拿下DxO总评113分:超越华为P30 Pro跃居世界第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