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发布: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8月15日消息,近日,小米蓝牙音箱推出了小爱版,加入一键唤醒“小爱同学”的功能,售价169元。

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造型方正,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经过喷砂、镭雕、二次阳极氧化着色等工艺,提供红、蓝、金三色可选。

采用了钕铁硼强磁体,配合Ferrotec FRM4005磁液冷却技术,以及黑色阳极氧化铝合金振膜,能够让音质更饱满。

s_52e82b42317a410285a507b2fdc9923c s_3991b5cbc0c049b5959db0154dd30e79

内置两个大孔径发声单元,低音低沉、高音清亮,无论室内还是室外,都听的清清楚楚。还支持DRC动态压缩算法,声音嘹亮不失真。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支持无线立体声功能,两台音箱可配对组成双声道立体声,更具沉浸感。

短按或长按机身侧目的语音按钮,即可唤醒小爱同学,智能语音操控,一句话的事儿。配合小爱同学APP,可语音实现发微信、手机拍照、打开空调等操作。

续航方面,搭载1500mAh电池,续航可达8小时。

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发布: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魅族上线内存扩充、主板维修一口价:199/299元起

下一篇

小米笔记本游戏本全系降价:2019款游戏本明天首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