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官曝快艇视频:视频防抖强悍

9月10日上午10点,OPPO Reno2将在上海正式发布,这次主打卖点之一就是超强的视频防抖功能。

继滑雪之后,8月29日上午,OPPO官方又发布了“汽艇完整版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疾驰的快艇上,OPPO Reno2录制的视频非常稳定,远胜过另一款对比机型。

s_97abcc3a3e39483aa2eaaf13eca9880c

与此同时,多家媒体已经晒出了邀请函,黑色T-shirt上一个草书“稳”字,进一步凸显了新机的视频防抖功能。

s_a6d86bbc3ffa454ab7aaefec372cee72

据了解,OPPO Reno2采用全新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融合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的HIS混合防抖技术,通过多源传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场景智能分析,陀螺仪由传统400Hz频率提高到800Hz,更加灵敏的感应手机运动状态,实现视频拍摄中的超级防抖。

当下手机厂商在拍照方面的重点主要在更高的像素、四摄超广角等方面,而视频录制方面加个光学防抖就算毕业了。此次OPPO Reno2在视频防抖方面有了全新升级,其他品牌恐怕也要跟进了。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20倍数码变焦效果。借助Fusion图像融合技术,三颗不同焦距的摄像头协同工作,可完成从超广角到长焦长达5倍的无损变焦,相当于望远镜一样使用。9月10日,我们拭目以待。
07b4b456-323b-4a97-8ab6-c23ab438e18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四摄迅猛龙 全新系列realme Q宣布:搭载骁龙712

下一篇

今天发!红米Note 8系列包装盒、配置抢先曝光:性价比太狠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