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迅猛龙 全新系列realme Q宣布:搭载骁龙712

昨日,realme宣布将于9月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系列产品realme Q,但留下了配置信息尤其是性能方面的悬念。

8月29日,realme官方宣布,手机 新品realme Q被称为“四摄迅猛龙”、“性能迅猛龙”,将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称“别问,问就将芯比芯 ”,对其新机的性能表现颇具底气与信心。

此外,其官方宣布realme全面进入四摄时代。其中主镜头为6400万像素,其感光面积高达1/1.7英寸,相比4800万高出34%,结合四合一1.6μm大像素,夜拍表现值得期待。

s_f36b7f7d9c2346f18e60e52bb4020e65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realme CMO徐起在Vlog中展示了realme 855真旗舰,不过该机被打了马赛克。而此次官宣的realme Q搭载骁龙712平台,毫无疑问定位并非顶级旗舰

考虑到此前的realme X系列推出了realme X青春版和realme X两款,因此realme Q系列可能不止一款,也不排除骁龙855 Plus版本作为one more thing的可能

realme CEO李炳忠表示,realme敢越级,永远给消费者提供在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在设计、性能、品质、品牌等多方面,都要超越期待。realme做产品的出发点不是性价比,而是做出年轻人喜欢的产品,性能越级、设计越级、品质越级。

s_2e87d0ecc6ac4fcd8408a4229146537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屏旗舰 荣耀20S发布时间确定:9月4日武汉见

下一篇

OPPO Reno2官曝快艇视频:视频防抖强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