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Phone 11发布会中文直播地址:果粉必看!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2019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地点依然是ApplePark总部的乔布斯剧院。

这一次,苹果打出了“惟有创新(By innovation only)”的口号,同时苹果采用了水晶五彩配色,暗示新款iPhone将带来重大升级以及全新配色

苹果官方公众号也同步推送了这一消息,并称:“大家继续猜,我们来说个靠谱的。”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此次发布会的中文直播平台。

a258da779df74ed69bbf45800e7fb557

除了苹果中国官网、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哔哩哔哩之外,这一次果粉们又多了新的观看选择,关注Apple官方微信,到时候在这里直接看中文直播。

据爆料,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将首次加入Pro的后缀,三款新iPhone或命名为:iPhone 11(6.1英寸LCD)、iPhone 11 Pro(5.8英寸OLED)、iPhone 11 Pro Max(6.5英寸OLED)。其中,iPhone 11是iPhone XR升级款,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则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换代机型。

据悉,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将首次升级三摄,而iPhone 11也将升级双摄。同时,三款新iPhone均搭载A13处理器,集成类似NPU的协处理器,Face ID将支持多角度扫描,识别角度更广,电池容量大增,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手机的抗摔、防水能力将进一增强。

另有消息称,三款新iPhone的国行版本将全部支持双卡双待,但并支持5G。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强北档口已上架iPhone 11系列手机壳:背部方形开孔成亮点

下一篇

红米公布五大战略目标:极致性价比也有高品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