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四摄迅猛龙realme Q 998元起售 带来一场“真敢说”脱口秀

2019年9月5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带来了一场“真敢说”的脱口秀发布会,线上发布新品——realme Q。

realme Q“真敢说”发布会

作为手机行业第一场脱口秀发布会,realme 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产品经理谭睿韬,与脱口秀达人史炎联手,敢说、敢嘲、敢来真的,将对手机行业的洞察和反讽、将产品的性能与设计、将realme品牌个性以“最强节奏”带给大家。

realme 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 徐起

realme产品经理 谭睿韬

realme“真敢说”发布会主持人 史炎

敢越级的科技潮牌,年轻人的潮流符号

发布会上,realme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回顾了realme从带着realme X系列强势回国后所取得的系列成绩。在今年618电商大促中,realme一举成为大促中的手机黑马,共计获得了三大电商平台的八个销量冠军。此外,realme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也同样迅速,目前realme已经成功进入全球20多个市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的出货量已成功上榜全球TOP 10。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realme“敢越级”的品牌精神 ——“敢越级是一种态度,要想‘能越级’,需要强大的科技实力,我们希望给年轻消费者提供在同价位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在设计、性能、影像等方面,都超越期待。”

谈到realme的品牌定位,realme是一个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一直坚持以提供潮酷的手机外观设计、推出系列周边时尚潮品等方式打造科技潮牌的形象。realme希望通过更年轻、更潮的形象影响更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真实的态度被表达,成为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符号。

现场,徐起还表达了对realme用户的特别感谢,他表示:“我一直说realme跟粉丝是相互养成的,从在最开始的微博私信里感受着用户对于realme的热爱,到现在期待已久的realme社区终于和大家见面。”与此同时,realme也在不断为用户升级售后服务,除了realme一直为用户提供的双向免费的上门寄送修服务之外,线下服务也没有懈怠,首批线下合作网点已经覆盖了全国164个城市,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条龙式服务,以最贴近人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

四摄迅猛龙realme Q开启四摄时代,价格真“香”

随后,realme产品经理谭睿韬登场,对realme国内首款四摄产品realme Q从外观设计、影像实力、出众性能等方面进行了终极揭晓。realme Q机身采用“全新全息幻彩钻石纹”设计,继承realme潮酷设计基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材质和工艺,实现更加丰富和更具层次感的视觉效果,以光钻蓝、光钻绿赋予手机潮酷璀璨的惊艳外观。

在影像上,realme Q采用了4800万像素索尼 IMX 586 主摄像头+119°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人像镜头的四摄组合,带来越级的影像体验。在性能上,搭载高通骁龙712 AIE处理器,具备高通Adreno 616 GPU和第三代AI处理引擎,提升性能的同时,实现了更长的续航时间;配备4035mA超大电池,带来超长续航,更有VOOC闪充 3.0,支持20W快充,帮助realme Q快速回血。

realme Q提供4GB+64GB \6GB+64GB \8GB+128GB \三个内存版本,4GB+64GB版本售价为998元,6GB+64GB和8GB+128GB版本首销立减100元,首销优惠价分别为1198元,1498元。目前,realme Q已在realme官网和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开启预购,并将于9月9日00:00正式发售。

此外,realme同步发布了三款配件,包括拥有黄、灰配色及专属realme 大LOGO的原厂高品质realme Q手机壳,售价为39元。结齿轮和编制线两种线材配合防打结设计,具备11.2mm低音增强大单元、多层振膜以及日本进口Daikoku音圈的realme线控原声耳机——realme 原耳有线耳机,售价为49元。还有支持多种快充协议、双口输出和Type-C双向快充的10000mAh移动电源,realme快充移动电源活动价99元。

这一次,realme把目光放到了影像上,为用户带来了realme国内首款四摄产品,同时realme也将全面开启四摄时代。未来,realme将持续以更潮的产品影响年轻人的潮流科技生活。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09/05/1451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四摄迅猛龙登场 realme Q发布 998元起售

下一篇

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定格夜色之美 荣耀20S震撼发布 1899元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