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荣耀20S会后媒体专访 荣耀5G手机即将到来

9月4日,荣耀20系列的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S发布,这款产品率先将AIS超级夜景技术用于前置,打造出夜景自拍的全新体验。同时,独创“蝶羽纹理”设计演绎炫酷潮流美学,让荣耀20S尽显年轻潮品风尚。作为荣耀的掌门人赵明,在发布会后,也与众多媒体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917142158荣耀目前众多产品系列的划分和定位

荣耀的Magic系列是荣耀理想主义的产品,不是一个定时定期的升级迭代,赵明认为必须要有好的概念,能引领行业思路去验证的时候,才会放在Magic系列上,未来Magic系列还会有,但是不会像V或者N(数字)系列一样,有固定的发布周期。

V系列每年随着我们全新麒麟芯片的发布,最新先锋科技每一年迭代,无论是虚拟现实的、图像处理等、通讯的,连接的等等,V系列代表先锋科技,5G时代就是全5G的手机,V系列就是专门为5G所打造的系列。在这一次升级你会发现,我们在荣耀系列上,实际上没有进行其他的变化,因为它一直打造潮流的先锋,从荣耀8之后,其实荣耀数字系列在潮美设计上一直都非常大胆,在能力上会承接V系列性能方面的设计。

X系列,在之前荣耀8X和今年的9X一样,上市即火爆,在中国市场上X系列一直都是标杆。往年更多在双11之前,双11一天,基本上过去在天猫的平台上,都是70-80万的量,其实X系列已经形成这样一个口碑类的产品线了。

Play系列之前打造入门机的概念,赵明觉得Play系列在过去几年当中,我们对它的关注和迭代是不够的,原来我们叫畅玩,这一次我们说在全新的未来发展的荣耀系列当中,Play系列要重新构建起引领消费者在这个档位体验的产品,而且像X系列一样,要成为档位的标杆和王者。

关于当下的5G该如何看待?荣耀的5G产品是什么样的。

赵明表示,今天的5G刚刚起步,我们看到除了华为Mate20X国际版支持的SA和NSA的双模之外,即将发布的手机都还是仅仅支持SA单模的,这样的情况下,目前对于网络验证和使用的初期,真正的体验好的5G手机,还要可能等几天才能跟大家见面,最好的5G手机在4季度产生,很多全新的拍照技术以及5G的运用体验也会在V系列上承载,也就是荣耀V30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917142413

友商的DISS?赵明的回答

对于荣耀而言,其实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相信被说的最多的就是舞台中心的。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认为苹果是手机行业的标杆,但今天当我们自己成为标杆时,别人也会愿意向我们看起,我们只有跑的更快,永远成为别人的标杆,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道理。


荣耀做女性手机的优势以及锐科技创新的方向

荣耀产品的消费者女性占比相对低,将近65%是男性用户。在荣耀20系列上面,荣耀兼顾男性和女性用户的需求。未来对于女性,更关注它们日常喜欢的应用和体验,比如在拍照、自拍、vlog上与男生需求的不同,包括针对女生更关注的化妆、美容,通过YOYO着力提升爱肌肤皮肤检测能力,包括设计上也会更符合女性审美的观点,未来从荣耀的发展来看,应该说女士在很多市场的引领上与男士有不同的视角,我们应该更丰富一点。微信截图_20190904190957

在科技的引领上面,荣耀享受了华为的基础科技能力,平台性的和整个体系性的能力,在科技的应用上面,荣耀的理念未来可能与华为品牌有所差别,我们更聚焦年轻人所喜欢的新锐的,更加大胆的突破科技,荣耀会考虑更加积极主动的采用,包括我们去年在荣耀V20上用的TOF,今天很多人讲TOF。我们在未来很多方面,年轻人对于尝鲜,年轻人对大胆的尝试体验是有优势的,我们反馈的通道比别的品牌短,因为线上是我们的优势,未来的锐科技会更加有穿透力。

总结

荣耀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而打造的科技品牌,近期荣耀在产品方面频频发力,也能看到他们努力倾听年轻用户的需求,这也加速推动了荣耀全球化的脚步。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09/10/1454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中秋节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AIRMX秒新送健康好空气

下一篇

专为新青年打造的效率新装备,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1青春版现货发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