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系列开启5G时代,拥抱智慧生活

2019年9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华为Mate30系列。此前,华为在多个场合表达的1(手机)+8(车机、音箱、耳机、手表/手环、平板、智慧屏、PC、AR/VR)+N(泛IOT设备)全场景战略,通过华为Mate30系列终端,已经能够直白和清晰的感受到其中的场景化关联,让用户感受到多设备智能协同带来的全新体验。那么实际的操作体验是什么样呢?在发布会现场的华为智能体验区,我们似乎找到了答案。

图片1

“万物”的中心,华为Mate30系列智慧加持

“一部手机就能控制一切”。这样的场景下,对于手机的要求是十分苛刻的,除了强大的性能,还需要强大的智慧性,兼具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兼容性。

华为Mate30系列正是为了这样的未来智慧生活而来。该系列5G版本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7nm+EUV工艺制程,拥有三档能效架构CPU,最高主频可达2.86GHz;集成16核Mali-G76 GPU集群,有着领先的性能与能效;麒麟990 5G在NPU上也做了很多升级,是首款采用达芬奇架构NPU的旗舰级SoC,还采用了NPU双大核+NPU微核架构。这也让麒麟芯片更加聪明,更加智能化。续航方面华为Mate30在紧凑机身内放入4200mAh电池,华为Mate30 Pro更进一步将电池容量增至4500mAh。配备全新一代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和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加速无线充电进入“SuperCharge”时代。

图片2

作为华为智慧生活的入口,华为Mate30 Pro在日常使用中也有非常给力的体验。88°超曲面环幕屏,环幕屏越过两侧中框,带来立体化的视觉冲击。取消了实体音量键,只需要在侧屏上方轻击两下就能上下滑动调节音量大小。所以无论习惯用左手还是右手,都能带来更舒适的操作体验。AI隔空操控,无需碰到屏幕也能操控手机,完成上下滑动、抓取截屏等操作。华为Mate30 Pro姿态感应器还能拓展更多使用场景,比如让手机智能识别人脸角度,智能变换横竖屏;智能识别机主,多人注视屏幕时,自动隐藏消息内容等。

图片3

在华为智能体验区中,一切的中心就是华为Mate30系列,拿着它就可以了解一切智能硬件的运行状态,所有的信息都会汇集到这里,家里的点点滴滴,生活的每个瞬间都会在华为Mate30系列的帮助下进行。拿着这样的终端,才能时时刻刻感觉自己底气十足,让我一时间有一种错觉,手里拿的不是手机,而是开启智慧生活的钥匙。

华为Mate30系列如同一把钥匙,开启智慧生活

在华为智能体验区现场,我们还能看到跟华为Mate30系列紧密关联的各种智慧生活应用,包括智慧家居、智慧出行以及智慧娱乐等,通过华为Mate30系列共同组成智慧生活应用场景。

图片4

华为Mate30系列借助Huawei Share技术,轻轻一碰就可以与MateBook、华为智慧屏共享文件,照片、文档一键投屏,方便快捷,不需要复杂的配对过程;华为Mate30系列配合华为Watch GT2手表一起,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过HiLine,华为Mate30系列还可以和智能秤、血压计、血糖仪等互联互通,同步体重、血压等数据,更加全面的监测身体各项指标。一部华为Mate30系列也让我们走在了实时监控自身身体状态的路上,让未来的智慧生活服务我们的健康。

图片5

通过HiCar智慧车载平台,华为Mate30系列与车载系统连接起来,可以很方便地开闭车窗、空调、车灯,通过手机碰一碰车手柄,车门就自动解锁,用户一上车,中控系统就能识别车主的华为手机账号,根据车主的手机日程安排,自动提醒差旅航班和高铁出行计划。表现出了华为Mate30系列与车载系统之间的深度融合。

华为一直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5G元年携手1+8+N的生态布局,华为决心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最极致的体验,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组织带来最好的5G生态,而这一切的中心都是从一部华为Mate30系列开始的,强劲的性能加上智慧化5G加持的智能周边,让华为Mate30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是你贴身的智慧生活管家。

图片6

说了这么多,我想更直观的智慧生活场景在实际体验中,感受才会最深。最近,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将于9月28日盛大开业,作为华为首家全球旗舰店,将颠覆华为零售店面的传统形象。消费者在这里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并购买华为Mate30系列,还可以体验到华为丰富的产品和极致的全场景智慧。心动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10/01/1464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巅峰24小时,华硕电竞路由钜惠列装

下一篇

解救自拍泥石流,荣耀20S为何能让女生美到一秒落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