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品牌价值突破600亿美元创新高 全球排名第六 亚洲第一

 

10月17日,国际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比去年(599亿美元)上升2%,达到611亿美元,创下了三星电子品牌价值新高。这也是即三星电子自2017年起连续三年位居第六,同时,也是自2012年跻身前10后,连续8年维持在排名前10。

早在2016年,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便以518亿美元(排名第7位)首次突破500亿美元。如今仅仅时隔三年,三星电子便突破了600亿美元。并且在亚洲地区,三星电子一举超过超过日本丰田(第7位),占据亚洲品牌价值榜首。此外,自2012年三星电子以排名第九的位置进入榜单前十后,品牌价值与排位始终保持增长。2012年第9名(329亿美元)、2013年第8名(396亿美元)、2014年第7名(455亿美元)、2015年第7名(453亿美元)、2016年第7名(518亿美元)、2017年第6名(562亿美元),2018年第6名(599亿美元),2019年第6名(611亿美元)。跟10年前(2009年)相比,品牌价值提升幅度达到250%。

Interbrand对三星电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竖版电视The Sero,可定制冰箱BESPOKE等产品方面保持了持续的创新。令市场、行业、消费者对于传统电子产品与家电产品有了新的认知。此外,在5G领域,三星增加5G设备出口,并抢先全球在韩国、美国实现5G商用化,未来在AI、IoT、无人驾驶领域也有望发挥其强大影响力,可以说,三星前沿的技术在未来将展现出可持续发展的硬实力,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众所周知,Interbrand品牌价值排行榜是从企业财务成果、品牌对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影响、品牌竞争力等多维度,对品牌价值进行评比。因此可以看出,在全球范围内,三星不仅凭借着自身产业的强大实力,更有消费者对三星品牌与产品价值的认可,令其实现了逐年递增,成为亚洲地区排名第一的品牌。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10/17/1478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65):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