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身材 超高颜值 超长续航 荣耀20青春版真香机体验评测

如今我们身处互联网时代,社交平台的发达让其成为了当代年轻人展现自我的一种途径,无论是照片还是短视频,都成为了主流人群必玩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年轻用户来讲,什么样的产品能够满足他们日常的需求呢?荣耀在近期发布了新机——荣耀20青春版,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续航都很有亮点,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荣耀20青春版到底怎么样。

20191025001

外观设计:超高颜值、超模身材

 荣耀20青春版整机重172g,机身厚度7.7mm,拿在手中非常的轻薄,握持感极佳。且手机整体采用了双2.5D玻璃机身设计,保证了拿在手中舒适的触感,无论正面还是背面都非常“顺滑”。一款产品的好坏,首先是从见到它第一眼开始的。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一款手机拿在手上、放在桌子上,好不好看非常重要。

20191025002

手机正面采用了6.3英寸AMOLED珍珠屏,超广色域,无论拿着荣耀20青春版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会令我们拥有非常好的观感体验。同时,解锁方面采用了屏幕指纹解锁,搭载了业界新一代光学屏幕指纹,可以保证安全支付,屏幕指纹解锁的应用也保证了机身的一体性,为外观添彩。此外,荣耀20青春版还支持双人脸识别,另我们在使用中拥有多种解锁姿势。20191025003

本次测评的是荣耀20青春版冰岛幻境配色,手机背部采用了蓝粉撞色渐变设计,即对立颜色的渐变,光影下的变换十分优美。背部采用了三摄组合,摄像头下方为闪光灯,手机整体延续了20系列简洁且美观的设计语言。

20191025004

机身下方为TYPE-C接口充电器,机身上方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作为喜欢听音乐的年轻人,可以适配更多的音频外设。20191025005

拍照体验:4800万超清广角三摄 怎么拍都美

拍照是青春必要的记录方式,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景色,相机方面成为了年轻用户购买手机时必须要考虑的一方面。20191025006

荣耀20青春版采用了4800W主摄+800W超广角+200W景深的相机三摄组合,并且支持4800万像素的硬件直出,同时拥有f/1.8大光圈以及1/2英寸超大传感器,通过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在夜景或者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出优秀的照片。拥有22种场景的识别,可以智能的帮我们调好适合的照片颜色。20191025007

从实际的样张表现中,可以清晰的体现荣耀20青春版的拍照实力,画面整体明亮纯净,锐度很高,其中灯笼的部分虽是高光,但却细节精致,没有出现眩光模糊等情况,效果非常理想。荣耀20青春版拥有120°超广角镜头,可以将画幅扩大两倍,让画面中可以容纳更多的元素。

20191025008

标准模式

20191025009

超广角模式

从上面的样张中可以看出,在超广角模式下,荣耀20青春版的视野范围大大提高,道路也露出了原貌,同时样张的色彩还原依然准确,细节表现也不错,也没有出现桶形畸变,可见荣耀20青春版对这颗超广角镜头的优化还是很不错的。

20191025010

标准模式

20191025011

夜景模式

白天的拍照如此优秀,那荣耀20青春版的夜景拍摄又怎么样呢?荣耀20青春版采用1/2英寸超大传感器,f/1.8大光圈,搭载荣耀“猫头鹰”算法,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让你告别三脚架的束缚,随时随地拍夜景大片。通过上图也能看出,在打开夜景模式后,样张的解析力增强不少,细节表现更好,同时远处的高光压制处理的比较好,灯光也没有出现过曝的现象。此外,荣耀20青春版的前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支持自动识别五官进行调优,针对卧蚕、唇部等进行专项美颜,令我们自拍更加自然好看。

充电续航

出门旅行或者闲时逛街是年轻人打发时间的方式,手机续航和充电就成为了年轻用户非常关注的点。很多中端产品针对续航和充电都没有带来更好的解决办法。而荣耀20青春版,在这方面也带来了“很香”的配置,采用了4000mAh的大电池,配合智慧节电技术,基本上充一次电出门“疯”一天是没有问题的。同时搭配了20w快充,实测30分钟可以充电56%。这样看来,就算我们出门前快没电了,也能通过零碎的时间使用快充,带来充足的电量。20191025012

硬件配置

荣耀20青春版支持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全场景加速引擎、Histen6.0专业音效、GPU Turbo3.0、LINK Turbo、AI智慧通信2.0等黑科技。不仅提升了整体的流畅度,同时也提升了影音娱乐体验。

20191025013

年轻人用手机,玩游戏一定是件重要的事。荣耀20青春版搭载了GPU Turbo3.0技术,在上一代技术性能提升60%、功耗降低10%的前提条件下,功耗再度下降10%,并且支持的主流游戏达到60款。

更多的惊喜

基本上无论是从硬件配置到拍照以及续航,荣耀20青春版都带来了不错的用户体验,不过除了这些,荣耀20青春版搭载了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1系统,支持了AI智慧生命YOYO,可以帮助我们在手机中完成很多工作。

20191025014

 

总结

虽然荣耀20青春版是一部主打中端的产品,但是它在颜值、拍照、续航、配置、性能等方面的体验都非常棒。它拥有非常养眼的外观,在这个价位还很上进的配置,直出4800万像素的相机,虽然轻薄但是又搭载了大电池,在同档位,可谓竞争力十足,如果你也需要一台“青春”的手机,不如尝试一下荣耀20青春版。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10/25/1484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Redmi K20 Pro尊享版获天猫手机单品预售销量冠军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魅族发布关于德国莱茵TüV认证的说明 莱茵:严谨求真 表示赞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