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见!vivo官宣S5:蔡徐坤代言

11月的第一天,vivo官方就正式宣布,将在11月14日发布S5,届时这场发布会上,S系列代言人蔡徐坤预计将会现身。

对于S5这款手机,之前vivo已经暗示,其将会主打时尚,机身色彩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作为S系列的代言人,之前蔡徐坤出席某活动时,意外曝光了vivo还没有发布的一款新机,而它的型号可能是S5。

s_1c4b208f1ddc4ff3bdebd8af18e1ead6
vivo S1

从当时的视频截图看,蔡徐坤手持的新机很有特点,其后置摄像头疑似呈菱形状排布,有网友点评称,如此的排列方式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而vivo这么做似乎想打破当下行业设计的常规思维。

s_a61e42a4b7044a96a5608ff9e9afb925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CC9 Pro配备双四轴光学防抖:夜拍、长焦稳稳的

下一篇

Redmi K20 Pro尊享版获天猫手机单品预售销量冠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