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官宣:或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广角双摄自拍

除了11月25日的MatePad新品发布会之外,华为还将在12月5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华为nova家族的最新成员——华为nova 6将正式登场。

s_b2b86d13bb3a4792b09e66aaf9386e06今天,华为终端官微放出一段代言人易烊千玺发来的华为nova 6 5G视频通话邀请,坐实新机将支持5G,同时展示了的新机广角自拍特性。

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华为nova 6将采用前置“胶囊”双摄,支持105°前置超广角拍摄,让用户在自拍时能多一些拍照空间。而前置自动对焦功能在自拍时不管远近都会很清晰,值得期待。

此外,华为nova 6 5G还将拥有极窄的边框,超高的屏占比,而且很有可能搭配侧边指纹识别功能。

d20146ad-bc55-4cc3-b625-2eab7df69e68

据悉,华为nova 6将体用4G、5G两款网络版本。其中,5G版本可能会搭载麒麟990 5G SOC,这也是华为5G SoC的首次下放。

今年6月份的华为nova 5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专访中表示,在一些优秀功能和体验的下沉上,华为会更加积极主动。比如,华为nova5系列就把原来旗舰机所具备的后置超级夜景、麒麟980、方舟编译器等优秀能力快速继承。

所以,未来华为的战略是,将通过旗舰机开放并逐渐选择合适的时间,让nova系列获得更多支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产品。

由此可见,华为nova 6采用麒麟990 5G SOC也并不意外,加上前置广角自拍双摄,其性能和拍照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s_f2da9cd6381a482697aa620d5f5a0291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官方维修价格公布:屏幕7080元

下一篇

MIDC 2019AIoT开发者大会 小米快应用致力打造全球开发者生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