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智能电动床正式发布:睡眠、看书、游戏一床搞定

还记得此前曝光的小米生态链电动床吗?今天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了,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启众筹,价格1999元起。

这款产品全名为“8HMilan智能电动床”,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s_54105d34ca9442738b4ea8118b5299dc

此次上架的一共10款,1.5米和1.8米版各5款,分别是1款非电动版、2款智能电动床架、2款智能电动床套装。如果单独选购电动床架+床垫,可将家中的床升级为智能电动床,也可直接用作电动榻榻米使用。

s_d7acb1a3c9874f218a4f6922cffe4334

躺在床上,仅需按键或语音操控,电动床即可缓缓抬起,到达你想要的角度,夜晚体会高品质睡眠,白天尽情放松娱乐。睡眠、看书、电视、游戏,一床搞定。

电动床搭载高配双电机,背部腿部分区操控,独立升降,为你解锁单电机达不到的更多模式。背部0-60°可调,腿部0-30°可调,无挡位限制,任意角度随心调。

默认提供五种模式,一键升降:平躺模式、防打鼾模式、阅读模式、电视模式、零重力模式。

电动床可用无线遥控器调节,长按升降,一键躺平恢复成床。接入米家APP,一键到达你爱的角度。小爱同学语音操控,简单互动。
s_e412d910a9b44610a863224f3e2a57eb

电动床排骨架由高强度玻纤及合金钢架组成。高强度玻纤具有优越的抗疲劳耐拉伸特性,单根可承重75kg,整床排骨架承重1000kg。排骨架针对人体重力设置五分区,更能强韧承托,可保十年长久稳固。

电动床表面采用第八代Litchi科技全面皮包裹。这是一种新型环保科技面料,有着媲美真皮的质感,表面细腻荔枝纹和真皮般光泽。又有超越真皮的性能,不似真皮股娇贵,经得起20000次摩擦测试,日常使用不怕刮蹭,不必小心呵护。表面新型哑光覆膜处理,不易产生皮革摩擦的声响。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刘雯代言 vivo X30系列即将发布:A77旗舰CPU全球首发

下一篇

小米有品众筹毛巾消毒干燥机 提升生活舒适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