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中国移动最佳4G手机大奖只是起点 5G时代realme将再续辉煌

2019年12月18日——在12月17日召开的中国移动5G先行者联盟首次会议上,基于《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的评测结果,中国移动为取得优秀评测成绩的各大终端厂商颁发奖项。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凭借“敢越级”实力,获得“最佳4G手机”、“最佳vlog拍摄手机”以及“4G最佳通信能力进步突出品牌”等重要奖项。

 

四摄超能联盟更有超能表现

realme在2019年发布多款四摄手机,包括realme真我Q、realme真我X2以及realme真我X2 Pro,凭借同价位产品中“天花板”级配置,成为价位段旗舰,是realme“敢越级”品牌理念的极佳代表。微信截图_20191219150332(1)、realme品牌荣获“4G最佳通信能力进步突出品牌”微信截图_20191219150346

(2)、realme 真我X2荣获“1500元以下最佳4G手机奖”微信截图_20191219150358

(2)、realme 真我Q荣获“3000元以下最佳vlog拍摄手机奖”

此次《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的评测结果,搭载骁龙730G和6400万四摄的realme真我X2 荣获“1500元以下最佳4G手机奖”,而售价998元起的realme真我Q更是获得了“3000元以下最佳vlog拍摄手机奖”。realme品牌本身则获得“4G最佳通信能力进步突出品牌”,这是对realme这个年轻品牌在回归中国市场后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

2020年全线5G更值得期待

年轻的realme在4G时代虽然只是小试牛刀,但其取得的出色成绩获得了消费者以及行业的认可,今年“6.18”年中购物节和“双11”购物狂欢节realme手机所取得的出色销售成绩,以及《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的评测结果,便是最好的佐证。成绩只是过去,2019年即将结束,5G规模商用的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年轻的realme表现更值得期待。

11月25日,realme官宣首款双模5G手机——realme真我X50,其后realme CEO李炳忠于12月2日在微博发表公开信,称2020年realme在中国市场将全线切入5G;在第四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美国高通公司正式宣布realme将成为骁龙765G和骁龙865的首批终端制造商。realme正不断加快步伐,在5G赛道上疾速前行。

我们有理由相信,5G时代,年轻的realme将凭借轻松玩家的身份快速杀入5G手机市场,以“敢越级”品牌理念和超强产品力,成为5G普及者,继续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随着realme首款5G手机——realme真我X50的产品信息的逐步曝光,realme全线5G产品将正式进入我们的视野,进一步加快4G向5G的行业变革,全面激活整个5G手机市场。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12/18/1526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PPO宣布三大举措 与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共建智能服务新生态

下一篇

华硕WIFI6路由 助力ROG DAY粉丝嘉年华掀起2.0时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