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全民手机realme 真我X50m发布 4月23日10点1999元开启预约

2020年4月23日 —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带来全新5G产品——“5G全民手机”realme 真我X50m,其是行业首款2000元内的大容量存储5G手机,标志着“5G先锋普及者”realme的“全面5G”布局再进一步。同时,realme首次与运营商合作,布局线下渠道。今日10点起,真我X50m在realme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中国移动等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开启全面预约,并将于4月29日全线开售。

作为5G全民手机,真我 X50m拥有出众设计及强悍性能,深受realme 真我品牌全球代言人杨紫的喜爱,相信同样也会受到realme粉丝的喜爱。微信截图_20200423111651

realme 真我X50m 5G银河白

携手中国移动  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发力5G

秉持“敢越级”品牌理念,作为“5G先锋普及者”,realme推出真我X50m,领衔5G全民普及和价格下探,进一步布局从2000元内全民产品到高端旗舰的全面5G,加速5G时代全民迭代进程。

同时,realme宣布正式战略布局进军线下市场,完善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模式,真我X50m的销售将陆续覆盖全国6000间门店,消费者可以直接进店体验真机,第一时间购买,感受出色的产品体验。

此次,realme联合中国移动,真我X50m将登陆全国各大移动营业厅,以多场景触达终端消费者,加速5G普及,助力5G下沉,一切只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5G体验。

为快而生 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台5G手机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5G手机,真我X50m支持SA/NSA双模5G全网通,全面覆盖n1、n3、n41、n77、n78和n79六大主流频段,支持双卡双待和4G+5G同时在线,让用户拥有更好的5G使用感受。

全民5G,为快而生。真我X50m搭载性能强悍的高通骁龙765G芯片,拥有6+128和8+128两个大运存大存储组合,完全满足用户对产品性能的高需求;全系标配120Hz畅速屏,比普通屏幕提升2倍刷新率,操作体验更畅快;4200 mAh大电池,搭配全新30W Dart闪充,支持亮屏充电,30分钟可充至70%,1小时内就可充满,超速回血。

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牌,realme手机外观极具潮流气息。真我X50m拥有“星空蓝”和“银河白”两种配色,搭配如同流星划破黑空般的“彗星纹”,展现了人类对于遥远宇宙的美好想象。微信截图_20200423111704

realme 真我X50m  5G星空蓝

 

在影音体验方面,真我X50m前置1600万像素双摄,后置 4800万广角四摄,支持4K视频拍摄和超级视频防抖功能,前后六摄让拍摄体验更有趣。真我X50m配备1216超线性扬声器,同时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和Hi-Res“小金标”双认证,音质响亮出色,全面提升使用体验。

惊喜售价 加速普及全民5G,30天超长包换

4月29日,realme 真我X50m线上线下同步开售,6+128版售价1999元,将率先在realme官网开售,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中国移动线下营业厅进行体验和购买;8+128版售价2299元,将在realme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和中国移动等线上渠道以及苏宁易购、顺电、迪信通和移动营业厅等全国线下门店同步开卖。

另外,自2020年4月29日起,所有realme手机用户,不分机型,只要购机时间在30天内的均可享受30天超长包换期。不但产品要出色,realme更坚持给用户从购买到售后的全面优质体验。

作为5G先锋普及者,realme以极具“惊喜感”的越级实力,进一步完善全面5G布局。 realme携手中国移动,通过多渠道模式建设和多场景触达,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体验及售后服务,加速5G普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值得选择的5G产品。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4/23/15812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闲鱼:942.7万册图书流转,循环阅读助力山区儿童

下一篇

投票不输的设计才是好设计,5月8日 魅族17系列5G旗舰线上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