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直播】超级夜景视频 拍出新夜色 OPPO Reno4系列|5G手机新品发布会

此次OPPO Reno4系列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青春活泼的颜色以及更显眼的大logo设计吸引大家眼球。OPPO Reno4系列采用流行蓝以及类似于“西柚红”的配色,再搭配磨砂设计,超醒目的“Reno Glow”字样放置在背面机身右下方,OPPO logo也从机身下方移至机身右上方,Reno4系列后置搭载三摄系统,除了继承有超级防抖以及超级防抖Pro之外,还支持夜景视频拍摄,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夜晚拍视频看不清楚画面内容了。

1U7B4Y015W78

虽然新机还有部分配置信息官方还未公布,但OPPO Reno4光是全新外观设计、夜景视频拍摄、65W SuperVOOC2.0等亮点就足以吸引广大消费者目光,除了Reno4标准外,OPPO还会推出Reno4 Pro版本,让用户在购机上多一项选择,更何况Reno4系列定位是一款5G视频手机。想要了解更多有关OPPO Reno4系列新品消息,请持续关注OPPO官方以及6月5日晚19:30的OPPO Reno4系列新品发布会!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6/04/16142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旗舰技术+行业首创红外测温,荣耀Play4系列火热预定中

下一篇

斩获七项冠军,618首战大捷之后,后浪荣耀智慧屏奔涌向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