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闪充手机真我V5越级来袭 8月3日与4000万realme用户共同见证

(UD数码网讯)2020年7月27日消息,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今日正式官宣——“闪充奥利给”真我V5将于8月3日正式登场。这是5G闪充手机V系列首款产品,也是realme挑战自我之作,产品力更强,颜值更高,是realme献给年轻消费者的潮玩科技新品。20200728001

5G闪充手机真我V5正式官宣,将于8月3日正式发布

潮玩LOGO Design 银翼少年配色炫酷

作为realme真我V系列首款产品,真我V5完美继承realme潮玩基因,外观设计年轻、大胆。目前已正式亮相的“银翼少年”配色,借助超级镀膜光学工艺,经过多层设计,实现未来感十足的液态金属银色,后盖表面如有薄纱覆盖,光影通透柔和,同时温润细腻的手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20200728002

银翼少年”真我V5后盖采用LOGO Design,更具潮玩气质

真我V5作为realme颠覆自我之作,“银翼少年”后盖采用完全颠覆常规VI设计规范的LOGO Design设计,借助高科技工艺形成的三维立体效果,以独特的字体炫色示人。大胆而自信的符号化表达,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张扬的个性需求,展现了“科技潮牌”的真我态度,也彰显了作为一家全球化品牌所该有的独特、统一视觉风格。

微信截图_20200728120524

真我V5挑战自我,产品整体将更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关于真我V5在功能方面有什么惊喜,目前官方还没有太多透露,但根据@realme真我手机 微博发布的信息来看,真我V5确定采用最新主流的单孔全面屏及矩形四摄,产品颜值进一步提高。

另根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Chase发起的“今年挑手机,电池容量多大才有安全感?”投票信息来看,真我V5的电池容量可能会有所惊喜,或搭载超大容量电池,一举解决年轻用户的“电量焦虑症”。

越级的闪充技术一直是realme产品的独门绝技,真我V5的微博小尾巴是#真我V5闪充奥利#。真我V5或搭载智慧闪充,“闪充+大电池”的组合将有效解决5G时代高频使用的续航痛点,值得我们期待。

逆势增长 realme全球用户破4000万

成立仅短短2年的realme早已是全球智能手机Top 7的主流品牌,目前为止已进入全球五大洲59个市场,成长为9个市场Top 5,拥有超过4000万的用户,蝉联“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称号。年轻的realme凭借“敢越级”的品牌精神,向全球年轻人传递着“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的勇气,称得上是手机行业的有为“后浪”。自去年年底宣布在中国市场“全面5G”之后,realme在5G产品上持续发力,推出了从2000元大众级到5G旗舰等多款产品。此次全新V系列5G闪充手机的发布,将进一步帮助realme真我完善5G产品线。

微信截图_20200728120539

realme位列全球智能手机Top 7,已进入全球五大洲59个市场,成为9个市场Top 5,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

作为“潮玩科技普及者”,realme坚持做年轻用户喜欢的产品,带给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潮玩生活。真我V5就是realme为广大年轻用户打造的5G诚意之作,8月3日的正式发布是否还有更多的惊喜,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7/27/1643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UD直播】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三星 Galaxy Z Flip 5G折叠屏手机: 彰显个性、玩味时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