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音乐信仰的播放器 索尼NW-A105HN图赏

20200823012

前阵子,我们对索尼Walkman40周年之际发布的Walkman播放器 NW-ZX505带来详细的评测,在此旗舰,所以也同时发布了另一款播放器——索尼NW-A100 系列播放器,不仅拥有小巧的机身、Android 9.0操作系统,同时内置了降噪模块,来,跟随本篇文章一起看详细的外观图赏。

20200823013

索尼NW-A105播放器正面采用了3.6英寸的电容屏幕,铝制机身包围四周,实现高密度、低阻抗和坚固耐用的效果。20200823014

背面Walkman标志与NFC的标签,给与了播放器灵魂和信仰。

20200823015

侧边就是播放音乐时,常用的按键,包括电源键、音量键、播放键、曲目切换/快进快退键,按键大小舒适,配有凹凸盲按的按键设计,在拥挤的地铁里,你也可以放在兜里也可以进行歌曲的切换。

20200823016

下方汇集了Type-C数据充电口、耳机接口以及TF卡插槽,内存不再是你喜欢更多音乐的障碍。

20200823017

 

索尼NW-A105HN采用了基于Android 9.0的定制的系统,内置4G+16G的内存组合,内置了索尼Hi-Res可以选择在线购买标准的音乐,商店最高可支持96kHz/24bit制式音频在线包月畅听,还提供FLAC格式Hi-Res音频,以及DSD等更高音质的单曲和专辑的下载。播放器也内置了“高解析度串流”功能,这样一来,就能将第三方下载或在线的音乐转换为192kHz/32bit行播放,例如黑胶唱片处理器、DSEE HX以及DC相位线性器等核心功能也得到了保留。

20200823018

索尼NW-A105HN支持了降噪/环境声功能,可在播放器中进行开启,在嘈杂的环境中也不会打扰到“认真”听音乐的人。还有一处特别有意思的地方,索尼NW-A105HN播放器中加入了盒式磁带封面,在播放不同的音乐时,会带来不同的封面。

20200823019

对于这款索尼Walkman40周年之际的产品,不仅带来了非常有情怀的磁带封面,算是给那个时代带来了一种纪念的“仪式”,不错的音质以及降噪效果,同时Android 9.0操作系统,为这块产品又带来了与时俱进的体验,相信这款产品一定是你走进“发烧”的播放器之一。

20200823020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9/23/1675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图赏】科技与美学的碰撞结合 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图赏

下一篇

入门“发烧”的首选播放器 索尼NW-A105HN评测体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