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科技与美学的碰撞结合 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图赏

9月份到来,一丝凉爽的秋意也随之而来,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也在这个月发布,这款产品延续了AirWater A5众多优点,例如加湿超快、无雾无污染、分体湿度检测,安静等,同时,在颜值方面可能市售众多加湿器产品中最好看的,本篇内容就带来这款产品的外观图赏。

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整体采用了纯白色的圆柱形设计,简约且百搭,正面下面的进气格栅以及AIRMX的LOGO。20200924001

右下侧加入了一个挂着“吊牌”提示的硅胶拉手,与潮品中的衣服鞋帽的品牌标很像,轻轻一拉就能将进气格栅打开。

20200924002

背面下部的电源接口周围还加入了硅胶的保护圈,在插入电源后能够很好的固定接口部分。

20200924003

拉开侧边的硅胶拉手就可以打开正面的进风格栅,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块加湿过滤网,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采用全新的水道设计,将水均匀淋到加湿滤⽹上,通过加湿滤⽹蒸发的的方式进行加湿。

20200924004

在水箱部分印有AirWater A3加湿器的特点功能。

20200924005

进风格栅采用了磁吸式的设计,既能稳稳”吸”在机器上,同时用户打开时也不用费太大的力气。

20200924006

机身顶端边缘处有相关的控制按钮,可以通过它们可以来开启加湿相关功能,包括自动和睡眠模式、加水功能、电源开关、风量大小的调节键,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的方式进行调节。

20200924007

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采用了源自飞机引擎的斜流风扇技术以及数码直流变频马达,使得加湿速度更快,机身出风口类似于飞机的两翼“引擎”。

20200924008

顶端的位置采用了穹顶灯圈显示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灯圈看到水箱的水量情况。

20200924009

加水也非常方便,点击加水按钮后,直接在灯圈显示的位置进行加水,灯圈会随着水量多少进行变化,让用户直观了解加水情况。

20200924010

可以看到,秒新AirWater A3在外观还有体验上带来了种种创新,可以说是科技与美学之间的碰撞结合。同时,优秀的功能也将会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的加湿体验。后续UD数码还会为大家带来这款加湿器的详细测评,欢迎大家关注。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9/24/1676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65):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