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个“大法”的味道 索尼WF-SP800N图赏

运动耳机是很多运动爱好者都会选择的一款产品,大家对这样产品的要求更多是轻巧耐用、音质足够、续航长久,索尼WF-SP800N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整个耳机非常轻巧,采用了磨砂哑光质感,同时,还加入了手势操作,可以便捷的操作体验。

索尼WF-SP800N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同时内部还附送了不同尺寸的胶塞,佩戴耳朵时非常舒适,同时为了方便佩戴的稳定性,还加入了加入了拱形撑架,预防运动时的脱落。机身加入了IP55的防尘防水,可放置汗水或者雨水对耳机带来的伤害。

索尼WF-SP800N内置降噪效果,同时可通过APP进行多场景的识别和降噪切换,从而达到一个人性化的体验。同时,音质表现也非常优秀,配合在运动时或者日常佩戴时,都会带来非常舒适的音乐聆听感受。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1/04/09/1751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和用户交朋友 小米MIUI无障碍触感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下一篇

索尼WF-SP800N体验评测 轻巧设计、音质依旧“索尼”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