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 Plus+电影级影像+东方美学设计!荣耀Magic3系列致敬非凡

三百六十行,行行内卷;大浪淘沙,人人都在艰难前行。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又何尝不是一样的情况?不同的是手机业内的内卷利大于弊,正是国内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才有了那么多性能抗打的手机出现,并且我们中国的手机可以说是遍布世界各地,知名度非常高。不过一直以来各大友商为了抢占高端旗舰的市场可以说是争得头破血流,纷纷亮出自家技术的天花板,消费者看得眼花撩乱,正以为没什么新意的时候,荣耀Magic3系列官宣曝光。今年的荣耀成绩表现亮眼,这一次的荣耀Magic3系列更是耗费心血,从背后的寓意、外观设计到实际性能都非常讲究,尤其是荣耀Magic3 Pro综合成绩最佳,或将成为用户的最优选。

荣耀Magic3 Pro致敬东方美学,外观美不胜收注非凡

荣耀Magic3 Pro看上去不仅仅是手机,更像由璞玉雕琢而成的艺术品。外观设计上,荣耀Magic3 Pro采用秩序美学设计蕴含东方哲美学思想,以经典配色契合高端材质,致敬破晓时刻“Magic Hour”,以最尖端时尚的科技融合全新设计元素为用户带来无限惊喜。另外,荣耀Magic3 Pro受到日出日落时分Golden Hour的启发,为用户带来了晨晖金配色,红橙色系交相辉映,搭配上圆形的摄像头设计,真有一种“长河落日圆”的感觉,温暖又治愈。

在摄像头的排兵布局上,荣耀Magic3 Pro的摄像头整体像一张充满力量的黑胶唱片,唱片中间镶嵌着一颗硕大的“缪斯之眼”,搭载了多颗摄像头,对称又居中,给人一种浑然天成十分和谐的感觉。

在屏幕方面,荣耀Magic3 全系采用前置镜头双挖孔屏幕,荣耀Magic3 Pro采用双曲面屏幕,同时带来更强的配置,引入了3D结构光方案,支持更高级别的人脸识别。

荣耀Magic3 Pro的屏幕实力是绝对不能小觑的,6.76英寸的89度超级曲面屏,最大程度收敛屏幕两侧弧度,屏占比高达94.86%,就像一块行走的IMAX巨幕,无边的视界尽享非凡高端品质。

荣耀Magic3 Pro这块柔性OLED屏幕的分辨率为2772×1344,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在滑动屏幕、看120Hz刷新率的视频以及打游戏时非常地流畅以及灵活自由;在看电子书、浏览朋友圈等日常应用时,又会智能地切换到60Hz刷新率保证以降低功耗。此外,荣耀Magic3 Pro可以显示的色彩数量达到传统手机的64倍,屏幕上的色彩过渡非常细腻,贴近本真事物的颜色,对细节控十分友好。

专业电影级影像首次应用至手机,荣耀Magic3 Pro致非凡更创造不凡

影像方面历来是荣耀的主打元素,荣耀Magic3Pro配备了荣耀历史上最强的五摄系统,其拥有一颗5000万像素、1/1.56英寸大底传感器摄像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6400万黑白镜头,以及8×8 dToF激光对焦系统。此外,荣耀Magic3 Pro还配备了业界内像素最高的长焦镜头,拥有主摄级别的镜头品质,无论在什么样的光线环境下都能保证高质量的成像效果,支持3.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搭配上音视频协同变焦的特质,在拍摄Vlog等视频上可玩性非常高。

拍照样张:

更重要的是,荣耀Magic3系列手机是全球首款通过IMAX ENHANCED认证的智能手机,与好莱坞知名电影团队携手共创荣耀Magic-log拍摄格式以及电影级3D LUT调色和AI专业电影级影调,把电影工业化流程搬进手机里,无论是好莱坞动作大片还是王家卫式复古港风电影,用荣耀Magic3 Pro都能够轻松出高质量大片。一般来说log格式多用于拍摄专业电影,可保留更多曝光,色彩空间更加丰富,宽容度也更高,给了后期制作极大的创造空间。

为了配合log格式,在业内还在普遍使用8bit视频录制时,荣耀Magic3 Pro直接支持了10bit 4K HDR视频录制,并预置了8款由好莱坞调色师Bryan Mamahan针对荣耀Magic-log精心调制的3D LUT,以契合不同类型的电影色彩风格,各式各样的电影拍摄风格由用户自己定夺。21:9的宽屏模式更是打造电影感大片的专属比例,配上好莱坞经典、蔚蓝交响、欢乐之城、如风往事、风之私语、神秘之境、黑白魅影、温暖之光等8种AI专业电影级影调,无论拍摄对象是什么,都会有与之对应的影调搭配,省去了很多繁琐的工序以及后期制作时间,不同影调能调动不同的情绪变化,荣耀Magic3 Pro的镜头下极具故事性,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另外,得益于荣耀Magic3 Pro的1300万100度前置广角电影镜头,在拍摄时可将更多人物或风景融入其中,以自拍的方式拍摄电影也更加与众不同。

骁龙888 Plus+OS Turbo X,荣耀Magic3 Pro性能非凡成就卓越旗舰

CPU是整台手机运作的核心,所以为了打造超高端旗舰,荣耀Magic3 Pro搭载了迄今为止性能最高、能效最强的高通处理器:骁龙888 Plus。对比骁龙888处理器,888 Plus采用了业内首个3G Hz的超大核,单核性能提升了5.6%,同时AI算力提升至32T,提升超过20%。这对于我们在使用体验上来说有着极大的的提升,荣耀Magic3 Pro与其他手机在相同网络环境下的速度更快,后台同时处理多项任务也不会卡顿。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荣耀Magic3 Pro的全新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技术,基于不同的游戏特征对CPU/GPU/DDR全流程优化,可进一步释放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的潜能,游戏体验更流畅,能耗更低发热更小。此外,荣耀Magic3 Pro还搭载了超感触控引擎技术和第三代4D震感技术,游戏体验更加逼真,特别是对于《和平精英》这种需要代入感的游戏,荣耀Magic3 Pro的IMAX影像再搭配上双扬声器立体声DTS:X® Ultra音效,带来一览无余的视觉和立体环绕的听觉,所有的声音准确拿捏,就好像真的是自己真枪实弹地在现场拼搏。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用手机处理,频繁地切换手机软件其实非常考验一台手机的整体性能。为此,荣耀Magic3 Pro推出了OS Turbo X技术,运用超低延时引擎对多任务进行排序,在不影响系统流畅度的前提下,优先完成当前使用任务,表现非常自然流畅。还有智慧内存引擎通过闪存内存融合技术,调用部分闪存作为内存使用,有效增加存储空间,并且能够智能地对游戏、视频等应用软件进行优先保护。

荣耀Magic3 Pro带来非凡科技体验,有优越感更有安全感

机不离身的时代手机就成了我们的秘密基地,所有重要的信息、喜好都悉数收归其中。因此,荣耀Magic3 Pro还特别注重用户的隐私保护。例如其特有的“维修模式”,用户开启后,则可以实现手机在维修时的数据全隔离、密码零透露和数据全恢复。另外,荣耀Magic3 Pro还具备APP权限最小化自动推荐机制,保护重要信息不被滥用。

把所有配置都拉到最满的荣耀Magic3 Pro在充电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荣耀Magic3 Pro配备了4600mAh大电池,更有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的加持,让用户摆脱电量焦虑和线材束缚。同时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在有需要的环境下可为耳机、手环等电子产品充电。

荣耀Magic3 Pro还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掌上明机,支持IP68极防水可应对日常淋雨、玩水嬉戏等场景,如果你是一个旅行博主,带着它跋山涉水完全不在话下;而如果你是一个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荣耀Magic3 Pro更有AI管家为您进行商旅服务和个人事务提醒,还可以自动保存通过微信传送的文件到“我的文件”中,再也不用害怕微信七天就自动删除文件的骚操作了。

荣耀Magic3 Pro满足未来科技的所有想象,超高端旗舰所向披靡

荣耀Magic3 Pro的实力相信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高贵奢华的外观质感上乘,专业级的电影影像拍摄功能就像进入了好莱坞影片工厂,强劲性能的加持足以应对各种场景。荣耀Magic3 Pro满足了我们所有的想象空间,激发了我们的好奇心。荣耀Magic3 Pro完美诠释了这一次“致非凡”的产品理念,相信没有人会拒绝为这一款超凡脱俗的超强旗舰。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1/08/17/1811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未来电竞旗舰iQOO 8系列今日正式发布 售价3799元起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荣耀Magic3系列发布,推出全新计算摄影平台,带来影像跃级体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