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新AirWater A3S加湿器发布 细节升级、呵护更全面

2021年9月1日,秒新科技带来了旗下AirWater A3S加湿器,作为AirWater A3的升级款,本次产品升级主要在加湿量、杀菌清洁方面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加入了负离子加湿器,为加湿的同时,带来了舒适的加湿体验。

全新的秒新AirWater A3S加湿器,体积方面相比上一代没有任何变化,在加湿量方面由1200ml/h升级到1400ml/h,采用更高转速的数码直流变频马达,它的转速提升了15%,更大的风量必然会带来更好的加湿表现,同时依然着静音水平。

同时,在风道设计上面带来了优化,秒新AirWater A3S加湿器在水箱部分密封起来,这样整个风道的密封性有了提升,密封性提升也可导致风量的增加,多者结合,从而增加了这款加湿器的加湿量。

除了增强了加湿量,这次的更新中加入了负离子发射器,负离子能带来的好处是激活空气中的氧分子,使它更加活跃,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人在负氧离子比较丰富的环境中会感觉呼吸更顺畅。

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在杀菌方面,采用了进口斯坦雷的紫外杀菌灯7*24小时不间断的去照射整个水箱,一次来保证放射照度和时间,这次的A3S同样带来了升级,照射面积增大8倍。用户使用体验上就感觉在清洗水箱的时候,水箱的内壁摸起来不会有那么多滑腻感,异味也明显减少。

本次发布会中我们看到,秒新AirWater A3S 依然采用了自主研发了airOS操作系统,可以通过内置算法实现智能管理,加上分体式监测设备,可实时自动检测调节湿度,为用户持续提供50%的人体最适宜湿度。同时配合搭配分体式的温湿度计,通过蓝牙与机身进行联动,结合云端的数据可以实现房间的恒湿。

 

作为加湿器行业的一匹黑马,秒新产品的发布依然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引起行业品牌的重新思考。秒新AirWater A3S 不仅仅成为了中高端加湿器的标杆,同时中高端加湿器的领军产品。相信这款产品会在干燥的冬季为你带来舒适的环境,秒新AirWater A3S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1/09/02/1819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65):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