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新AirWater A3S加湿器测评:性能炸裂,入冬首选,赶走干燥

夏去秋又至,时间总是很快,现在已经是秋天的尾巴了。秋冬换季总是特别闹人,尤其是对于鼻炎、过敏性哮喘等慢性疾病的患者来说,秋冬换季就像是渡劫。天气转冷的同时空气湿度也随之下降,这对于一个患有鼻炎的北漂来说也太折磨人了,空气中的水分太少,鼻炎反反复复,导致全身都不得劲儿,每天早上起来擤鼻涕还会带有血丝,洗完脸后脸上的皮肤还有紧绷感,这些都是身体缺水的信号。

其实,秋冬季节还是非常需要一台加湿器的,因为无论是生活在南方还是北方,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干燥。为了应对北京的干燥,小编也买过一台超声波加湿器,但是发现效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使用后空气中的水分还是达不到我们人体所需的正常值,并且对水质有很高的要求,加自来水会产生PM2.5反而进一步地危害了我们的健康,加湿过程中还会打湿地板等等弊端,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打工人雪上加霜。

秒新Airwater A3S加湿器全面升级,带来无穷享受

后来,经过多方面地做功课,原来当下越来越多人会倾向于选择冷蒸发式加湿器,于是小编马上入手了9月刚发布的秒新AirWater A3S加湿器,这是一款性能非常炸裂的冷蒸发无雾无污染加湿器。据官方介绍,其在它的上一代秒新AirWater A3加湿器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优化升级,是一款走在加湿器行业前沿的明星产品。

首先,秒新A3S造型简约时尚,分别有经典白和金属银两种配色,让我们有多一种选择。小编选择的是更具科技美的金属银配色,采用了符合东方审美的圆润外观设计,放在家中可以和其他家具家电产品完美融合自成一派,毫不突兀。机身上的主要按键金属银涂装,工艺精湛手感极佳,具有双重反馈效果,用户可以根据上面的图标进行操作,而实体按键也不易发生误触。A3S在穹顶上做了AF处理,即真空镀膜技术,使得表面非常光滑,加水时水滴会非常顺滑地流到水箱里,这种AF处理一般多用在手机屏幕上,所以在加湿器当中运用显得格外有新意。

新增负离子发射器,呼吸更顺畅,补水更舒适

秒新A3S加湿器依然主打黑科技补水,具有5升大容量开放水箱,避免了频繁加水的麻烦。不过相比起前代, A3S加湿量从1200ml/h提升至了1400ml/h,这加湿技术的飞跃完全是不给友商留活路。小编自己使用下来的体验就是,一打开A3S都不用我们刷牙洗脸的功夫就感觉瞬间从沙漠转移到湿地公园了,非常神奇。

11

更重要的是,秒新AirWater A3S还新增了高浓度负离子发射器,负离子能够激活空气中的氧分子使其更活跃,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科学表明,人在负氧离子比较丰富的环境中会感觉呼吸更顺畅,所以有了秒新AirWater A3S我们在家也能够进行有氧运动,也不会因为干燥而感到呼吸不顺等情况。对于像小编这样的鼻炎患者来说,在负氧离子丰富和空气湿度达标的情况下,鼻子的呼吸感觉比贴了鼻贴还要舒服。

杀菌灯增大八倍照射面积,清洗更省心

秒新AirWater A3S采用了与A3相同的进口斯坦雷紫外线杀菌灯,并提升了7x24小时不间断照射。更重要的是,秒新AirWater A3S比前代A3增加了8倍的照射面积,杀菌性能全面提升,给了我们更强的安全保障。给用户的实际体验就是,清洗水箱的时候,水箱内壁不会那么滑腻,但目前这个升级还没办法感受到,因为机器用的时间不长,还干净的很。

6

另外,秒新AirWater A3S对加湿滤网组件进行了结构上的全新升级,清洗扬水器模块和支架变得非常便捷。轻轻一按,即可拿下扬水器模块;向上一拉橡胶密封圈,即可打开管路,傻瓜式的清洗方式让保养变得简单,也给大家节约了时间。

9

据官方的维护保养介绍,AirWater A3S只需要每月清洗一次加湿滤网和水箱,每六个月更换一次加湿滤网,耗材使用周期相对较长的,维护成本不高。在北方干燥气候持续时间长的情况下,秒新A3S加湿滤网还十分贴心地支持机洗,所以实际上加湿滤网一年一换就行了,清洗更省心,维护毫无压力。

而根据笔者此前使用加湿器多年的经验,对于加湿器产品,大家一定要注意定期清洁保养,才能更好的保证机器稳定的工作,尤其是水质较硬地区的用户。

8

核心加湿性能更强,智能恒湿更符合实际所需

在最核心的加湿性能上,AirWater A3S依然延续了源自飞机引擎的斜流风扇技术,通过机身内搭载的强劲数码直流变频马达,再借助独创增压风道设计,大幅提升蒸发速度,让加湿量增加到1400ml/h。升级以后,仅需9分钟就可让卧室的相对湿度从30%提升至50%人体最舒适的数值区间。权威数据显示,当空气湿度处在40-60%时,病菌难以传播,对人体健康有利。

对比起传统超声波加湿器来说,A3S不仅能够做到速湿,而且还具备智能恒湿的功能,能够智能地保持我们人体所需的最佳湿度。关于恒湿,A3S依旧搭配了秒新的“特产”——分体式温湿度计,通过蓝牙与机身进行联动,结合云端的数据可以实现房间的恒湿,如果不喜欢太湿,可以利用机身按键或者App设置目标湿度为40%;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个鼻炎患者同时还是个沙漠大干皮,那么同样可以通过机身按键或者App设置目标湿度为55%,十分地随心所欲,将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

实际检测A3S加湿性能,结果不负众望

AirWater A3S所具备的1400ml/h加湿量,可以实现快速、真正的加湿。相比起A3,以20平米2.7米层高的卧室为例,初始湿度为30%,要加湿到50%的湿度需要最540g的水。由于房间会时刻与外界交换空气,按每小时完成0.7次交换计算,将会多需要378g水。若想让这个房间保持最佳湿度,每小时加湿量需要达到918g/h。基于这个理想数据,我们可以看到AirWater A3S的1400ml/h的加湿量就算极致干燥的环境,也能很好满足加湿需求。

而那些均值几百加湿量的传统加湿器是很难真正满足加湿需求的,基本无效果。

为了测试AirWater A3S的实际加湿表现,我们也在近20平米内的房间内进行了测试,房间湿度从33.8%到51.1%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加湿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马上北方地区就要迎来供暖了,初期供暖的时候因为我们的身体还没反应过来,往往会因为极速变干燥而带来一些身体上的小毛病,这个时候有了A3S的加持,身体也能够快速适应,加湿感受会更好。

测试加湿开始时的湿度为 33.8 %

测试结束时的湿度为 51.1 %

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贴心省心更放心

传统的超声波加湿器对水质要求高、清洗麻烦,而且不能智能恒湿调节,这体验肯定是不够好的。通过使用,发现秒新非常注重人机交互体验,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交互显得尤为重要。秒新A3S独有的airOS系统可以通过AI智能调节加湿效率、分体检测配对、快捷配对、APP控制等现代化的调节和操控方式。此外A3S机身上的距离感应灯、光线感应灯也都可以通过airOS管理。这样便捷的智能化也是我会选择AirWater A3S加湿器的重要原因之一,能够让我体验到传统加湿器完全无法提供的功能。

14

在App中,我们可以对加湿器进行各种远程操控,比如基础的开关机、选择AI智能模式或者是静音模式,调节当前加湿的湿度等,非常方便。无论你是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还是远在异地要为家里的老人孩子调节室内湿度时,都可以通过APP轻松完成。更重要的是,在APP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剩余的水量,也会发送信号提醒你进行加水,保障全天的加湿效果。

2

此外,加湿器作为家中需要长期开机运行的家电产品,运行时保持低噪音是好产品必备的技能。因此,秒新A3S专门为用户提供了睡眠档,在该档位下,加湿器依然可以提供理想的加湿效果,并感受不到明显的运行声音,适合在夜间深度睡眠或者午休时开启,像我这样对睡眠时的噪音十分敏感的人都完全不受影响。

写在最后,秒新AirWater A3S是一款综合性能更加出众的加湿产品,新增的金属银时尚外形、强力且健康的加湿效果和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方式都使其成为新一代加湿器行业中的产品标杆。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北方的人来说,秒新A3S就像空气一样重要,没有它就没有健康湿度,没有健康湿度就会对生活造成不可逆的影响。如果你还在忍受传统超声波加湿器的苦,甚至是还在忍受秋冬干燥带来的磨难,赶紧行动起来,AirWater A3S能够拯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临近双十一更有意想不到的优惠,打工已经很辛苦了,千万不能再委屈自己了。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1/11/04/1878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PPO携手微信支付开展防诈小课堂,助力“天下零欺”

下一篇

OPPO联合主办第四届CSRtech社会责任科技创新峰会 以创新科技助力可持续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