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档最具竞争力的轻薄本 realme Book增强版搭载最强性能引爆年货节

说到realme大家肯定不陌生,虽然成立至今还不到四年的时间,但是迅速建立起了“科技潮牌”的形象,广受各路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欢迎。尽管年轻,realme的技术却相当成熟,2022年一开头就已经率先推出了多款新机,以及一款采用全新配置的笔记本电脑——realme Book增强版。这款手提电脑是高颜值与高性能的完美契合,最重要的是其一如既往地贯彻了“性价比先行”的标准,4999元的售价使realme Book增强版成为了5K档最具竞争力的全面屏轻薄本。

realme Book增强版:超高性能成同价位首选

当我们选择电子产品时,核心配置一定是放在重要位置的。所以这一次realme Book增强版首先对处理器进行了升级,配备了第十一代i5-11320H标压处理器,采用了4核8线程架构和10nm工艺打造,基础频率3.2GHz,睿频4.5GHz,8MB L3缓存,Xe新核心96EU,核显频率1.35GHz,CPU多核对比上一代的i5-1135G7的综合性能表现总体提升21.8%,妥妥地成为了同价位中的首选。

更重要的是,realme Book增强版还搭配了全系标配16GB LPDDR4X 4266MHz双通道内存和512GB PCIe固态硬盘,内置锐炬Xe核芯显卡,使其能够在多场景下发挥出惊艳又强悍的综合表现,放松的时候玩《原神》,或者稳定在80帧玩《英雄联盟》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除流畅运行主流PC游戏之外,realme Book增强版更是内置哈曼卡顿定制的高品质双扬声器时刻还原纯正好声音,并支持DTS环绕式立体声音效让你在打游戏或者追剧看电影时都有身临其境的神奇体验。

realme Book增强版:首发全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性能完美释放

性能的全面提升,背后必然是离不开给力的散热技术。realme Book增强版此次首发全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采用了独特的微米级黄光烛刻结构设计,外加高转速双风扇散热,综合散热性能比起上一代有近1/3的提升,不仅能压住i5-11320H并且还使性能多释放了50%,一个字“快”就完事了,这在5K档轻薄本中可谓是鹤立鸡群。

realme Book增强版:专为年轻一族打造ins风配色

不得不说realme Book增强版的考虑是非常全面的,核心配置和散热系统都有了重大突破,外观设计也同样不例外。在配色方面,除原有的经典海岛灰配色外,realme Book增强版还新增了天青色,小清新的绿色看上去年轻有活力,符合年轻人喜欢的ins风,能带给人一种随时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不夸张地说,这样好看的外观让人在使用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开头提到realme Book增强版是5K以内的一款最具竞争力的轻薄本,那么到底有多轻薄呢?整机厚度薄至14.9mm,重量仅为1.47kg,上班或上学将它装在包中或拿在手中完全没压力,尤其是女生肯定会爱上realme Book增强版带来的轻装上阵的携带体验感。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心动了。而现在正值realme“虎虎传新意”真我潮玩年货节,1月5日至1月31日下单立减300元,只需4699元就能够拥有realme Book增强版,这毫无疑问是年货节5000元内最超值的高性能轻薄本,辛苦一年的打工人、学生党赶紧入手一台犒劳犒劳自己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2/01/11/1920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65):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