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宣传 全球各大城市出现iPhoneX巨型广告牌

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由于其全新大胆的设计,顶级的配置,从发布后一直受到了许多果粉的持币等待。按照原计划,iPhone X将于11月3日开售,届时就会有幸运的用户能够拿到首批 iPhone X。

1

可能是由于iPhone8和iPhone8 Plus销量不佳,一向高冷的苹果也不得不开始搞起了预热推广活动。据悉,目前苹果在全球各大城市开始悬挂起iPhone X 巨型广告牌,比如多伦多、伦敦、东京、旧金山等等,以便提醒广大的果粉iPhone X即将来临。

1

其实对于提醒果粉购买iPhone X这件事苹果不用担心,事实上,由于iPhone8系列创新不足,开售后问题频出,已经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对于iPhone8系列的购买欲。因此,更多的果粉把目光转移到了iPhone X上。
所以,对于苹果而言,他们应该需要做的事情是:尽可能提高自己的产能,来解决到时候出现的供不应求问题。(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2/466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媲美LG V30?华为自曝Mate 10拥f/1.6大光圈

下一篇

苹果推送iOS 11.0.3更新:仍以修复Bug为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