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Xperia Ear Duo无线耳机,支持闪充 售价1800元

在昨天的MWC2018展会上,索尼除了发布Xperia XZ2和XZ2 Compact外,在发布会前期还推出了一款名为Xperia Ear Duo的无线耳机。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发布:支持闪充 售价1800元

该耳机与之前索尼耳机不同,它并没有主打降噪,恰恰相反,Ear Duo旨在“双重聆听”体验,也就是戴上耳机以后,周围的环境声音同样能够听得清楚,同时配备了Sony Clear Phase音频技术,能够根据背景噪音自动调整音量。

索尼Xperia Ear Duo集成了Google Assistant和Siri,选择哪个语音助手取决于用户与Android或iOS设备配对,可以进行语音聊天。

控制方面,该耳机拥有Spritzer芯片,可以识别佩戴者动作,还可以选择通过移动头部来控制耳机,点头或摇动可以接受或拒绝来电,左右晃动头可以跳过歌曲。

续航方面,该耳机充一次电能够播放4小时的音乐,而且配备了一个可充满耳机三次电量的充电收纳盒,并且索尼还提供了快速充电的功能,只需充电12分钟,即可持续使用2个小时。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发布:支持闪充 售价1800元

索尼Xperia Ear Duo无线耳机将会在今年5月份上市,售价279.99美元(约合1767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在亚马逊平台开启预购。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索尼发布小屏旗舰XZ2 Compact:5寸+骁龙845!

下一篇

三星自曝Galaxy X:屏幕能内向直接对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