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系列5G版高光时刻:助力专业媒体世界互联网大会5G直播

要说现在数码圈热度最高,被讨论最多的话题非5G莫属。今年又被成为5G元年,自话题爆出就一直备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5G技术带来的网络快速联接,也因为新技术对于各行各业带来的变革以及为我们带来更智慧的互联生活。

10月21日,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先生在浙江乌镇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5G论坛》上,就5G发表了集团的观点与计划: 5G并不等于4G+1G,5G的出现是与此前的高压蒸汽机、交流电、人工智能一样,都是强技术阶段。

5G引领的移动通信技术将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使人、物、资金、信息集中汇聚,高效协同;5G也会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为众多行业加速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5G更是构建数字社会的新基石,集传输、存储、计算、感知于一体,做到互利共赢。

中国移动也从通过技术标准、网络建设、生态建设、应用创新等方面付诸行动,努力实现今年提出的“5G+”计划,使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

运营商如此卖力的推广5G,手机厂商们当然不能落下,纷纷秀肌肉亮出自己的5G手机。而凭借着华为深厚的技术实力,华为Mate30系列5G版成为了其中最优秀的代表。此次我们观看的乌镇互联网大会视频直播就是新华网记者使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现场发回的。

要知道新华网一直以来都是对影像能力要求很高的专业权威媒体,这次新华网首次使用5G手机直播互联网大会,也代表着对华为Mate30系列5G版影像能力的认可,从直播的效果上也能看出来,画面清晰,全程流畅无卡顿。

而摄像一直以来都是华为的优势,这次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设计,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实现手机影像能力地跨越式升级。此外,华为Mate30 Pro 5G还带来3倍光学变焦,以及30倍的数字变焦,能够拍摄到更远的画面和更多的细节。其综合评分目前以121分稳坐DxOMark排名第一的位置。

对于新华网这样的专业媒体而言,直播的稳定性更是重中之重。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了华为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首次将5G基带集成于SoC,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华为Mate30 Pro 5G拥有多达21根天线,其中有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设计上部、中部、下部三个天线群,覆盖手机竖屏、横屏握持使用的全场景全角度,保证稳定的信号联接。

目前运营商正在紧锣密鼓的铺设5G网络,在各家厂商纷纷推出的5G手机中,华为Mate30系列5G版率先成为“第二代5G手机”,凭借旗舰5G SoC和5G双模全网通的特性,以强有力的硬核实力引领5G发展。这次新华网使用华为Mate30 Pro 5G对大会的顺利直播,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内容生产工具迭代。

10月23日就是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为接下来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10/23/1482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1999元起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正式发布:玩出我的热爱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78):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