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系列宣布:挖孔屏/支持双模5G 12月10日发

11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K30系列将于12月10日发布,这是Redmi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支持SA、NSA。

从关键词“系列”看出,本次发布会至少会推出两款机型。有可能是Redmi K30 4G、5G双版本,也有可能是Redmi K30 5G和K30 Pro 5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30系列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前置双孔设计,这是小米系首款挖孔屏手机。

卢伟冰透露,挖孔屏技术已经成熟而且稳定,所以Redmi用了。K30屏幕还采用了很多新技术,包括最近大家讨论的很多技术话题(高刷新率?)。

此前XDA在MIUI Beta版中发现小米添加了120Hz刷新率选项,暗示小米120Hz旗舰已经在路上了,至于是不是K30系列有待证实。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芯片,有报道称Redmi K30系列可能会提供双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5G SOC和联发科5G SOC,二者都是集成5G基带芯片(真实性有待确认)。

12月10日我们拭目以待。

s_d8f8de1915b74697b950c2d749838def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米兔儿童手表2S发布:7天长待机 内置小爱同学

下一篇

OPPO 5G真的来了!Reno3系列录屏曝光:支持5G双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