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再出神价:联想Z5s 6+64到手769 骁龙710加持

近日,据网友爆料,拼多多手机再出神价,联想Z5s 6+64GB仅售769元,这也是目前售价最低的骁龙710机型之一。

s_ef5c26d79a3f4be1acc15e4eed4a2529

该机拥有五大亮点:靓彩渐变玻璃机身、92.6%微孔水滴屏、后置AI变焦三摄、骁龙710AIE Turbo处理器、Android P+ZUI 10。

具体来说,联想Z5s采用双面玻璃+渐变设计,其中蜜恋橘配色为2019年流行色,同时提供了钛晶蓝和星空灰配色,在同价位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联想Z5s采用6.3英寸微孔水滴屏,2340x1080分辨率,屏占比为92.6%,搭载高通骁龙710AIE Turbo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预装Android P系统。

此外,联想Z5s搭载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500万全幅人像镜头,融合ArcSoft变焦smooth算法,实现2倍无损光学变焦、79°全景实时虚化、人脸追踪光源调整算法等功能,让每一张照片都凸显自然与灵感。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头等舱猫砂盆:号称五星级如厕仓

下一篇

小米旅行箱透明城市版官宣:11月30日限量首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