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4T Pro首发体验:麒麟810加持,性能颜值皆出色

4月9日,荣耀发布了Play系列新品——荣耀Play4T Pro,这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的酷玩科技手机,在性能、拍照、颜值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天的测评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款产品。

潮流外观,注定不平凡

荣耀Play4T Pro整机非常轻薄,7.75mm的厚度,只有165g的重量,握持久了并不会有沉重的感觉,而且单手握持也会感觉很轻盈,这款产品非常适合那些讨厌累赘感的用户使用,握持感受非常好。

机身正面采用了6.3英寸AMOLED珍珠屏,20:9的机身比例使得机身非常修长,90%的超高屏占比,玩游戏时能获得更多的画面。屏幕方面,采用了2400x1080FHD+的分辨率屏幕,对于手机影音娱乐方面得好了很好的加持,因为采用了OLED的材质,支持了全新一代光学屏幕指纹,解锁速度也有所升级,安全方面支持了支付级别的指纹解锁。OLED珍珠屏幕配合正面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如果用户不喜欢珍珠屏幕的感受,也可以通过设置来进行调节隐藏。

手机机身右侧为音量+电源键,按键回弹清脆,体验舒适。

机身下部为扬声器、送话器、Type-C接口。

左侧为Sim卡卡槽,卡槽支持两张全网Sim卡的热插拔,不支持SD卡的扩展。

机身顶部为3.5mm耳机接口,对于喜欢听音乐的少年,这个保留非常到位。

荣耀Play4T Pro有三种配色,本次测评的为冰岛幻境,炫酷的颜色带了的视觉感受也很棒,对于喜欢独特和潮流的用户来说,它应该是你的菜了。背面上方为三颗摄像头+闪光灯组合。

性能畅快,体验随心所欲

很多用户对千元机的理解就是性能不行,但是这一次荣耀Play4T Pro会刷新你对千元机的认识。荣耀Play4T Pro使用的是华为去年推出的中高端芯片麒麟810,采用了7nm制程工艺。由Cortex-A76大核加6颗Cortex-A55高能效小核的CPU组合,同时全新的达芬奇架构的NPU芯片,对于手机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内存组合方面,采用了6GB/8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我们通过安兔兔的测试,荣耀Play4T Pro得到了31万分,同时,我们也进行了鲁大师的测试跑分,得到了254941分。

在日常使用的体验上,这款处理器不仅仅是能够应付,哪怕是大型的游戏,也能玩得淋漓尽致。对于游戏体验方面,荣耀Play4T Pro也融入了 GPU Turbo 3.0技术,令游戏在高帧率的情况下也能得到超低功耗低的体验,同时在发热控制上也得到了保证。我们也进行了一局王者荣耀的游戏体验,在开启高帧率后,游戏依然很稳定,基本保持在59帧左右。

留住青春,拍照不打折

很多年轻人除了手机性能,最看重的就是手机的拍照表现了。荣耀Play4T Pro在拍照方面也是非常给力,采用了4800万主摄+800万防畸变的广角镜头+200万人像镜头,这样的组合对于喜欢拍景物还是喜欢拍人像的年轻用户来说,都可以带来专业的拍照体验。

(4800万像素直出样张)

(广角样张)

(4800万像素直出样张)

(广角样张)

(微距样张)

同时,荣耀Play4T Pro采用了1/2英寸超大传感器,f/1.8大光圈,结合全新一代荣耀猫头鹰算法,支持了AIS手持超级夜景2.0,对于喜欢在夜晚拍一些创意照片的年轻用户来说,非常值得去试一试,就算没有三脚架,也能稳稳的拍出非常好看的照片来。

(夜景模式样张)

充电加速,系统体验优秀

荣耀Play4T Pro采用了4000mAh的大电池,配合麒麟810芯片以及智慧节电技术优化,保证了长时间使用手机,无需担心电量问题。荣耀Play4T Pro就特别适合那些对电量缺乏“安全感”的用户,我们实测在高帧率玩王者荣耀30分钟、玩高帧率吃鸡30分钟、刷微博半小时、看电影一小时,所剩电量70%,可以完全满足我们一天一充的需求。充电支持22.5W快充技术,我们也进行了实际充电测试。

在系统方面,荣耀Play4T Pro采用了基于Android 9的Magic UI 2.1.1,在系统体验方面非常的流畅,同时荣耀为了保证荣耀的良好体验,支持了华为方舟编译器,解决了安卓系统边翻译边编码的低效,应用执行效率提升2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速度提升44%。

总结:

在短暂使用荣耀Play4T Pro的这几天,笔者突然很羡慕现在的年轻用户,他们能拥有这么好的时代,也享受着这个时代的智能带来的诸多便利。就像这部手机一样,性能和各方面表现并不像千元价位的样子,无论拍照、玩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带给我们惊喜的流畅体验,同时在续航表现和充电体验方面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款1499元就能入手的手机,荣耀Play4T Pro真的很适合追求极致性能和酷玩体验的年轻人。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4/10/1571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65):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