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能生活 比亚迪DiLink与小米携手打造手机NFC车钥匙

近日,比亚迪携手小米共同举办了2020比亚迪DiLink车生活线上畅享会,向观众揭晓了“手机NFC车钥匙”和“千里眼”两大创新功能。此次小米与比亚迪DiLink强强联手,邀请了比亚迪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杨冬生院长,小米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小米金融董事长兼CEO洪锋先生两位重磅嘉宾,共同解析双方技术合作方面的创新灵感和优势,探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方向,并解答了广大“迪粉”和“米粉”共同关心的问题。

得益于小米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物联网平台,智能终端覆盖最广的优势,比亚迪车主也将同步享受到车与万物的智能互联。借用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小米金融董事长兼CEO洪锋先生的一句话来畅想——“由这把智慧的车钥匙,打开万物互联时代‘科技探索未来’的大门。”微信截图_20200528113620

小米是国内在IoT领域布局最早的智能终端厂商。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小米AIoT平台已连接的智能设备数已达到2.52亿台,AIoT智能生活持续全球领先。小米旗下智能家居产品为许多中国家庭带来了“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活体验。手机NFC车钥匙使用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可通过在比亚迪云服务App上关联小米钱包App来激活手机NFC车钥匙,激活成功后,便可以用手机刷汽车主驾侧后视镜的标识区域进行车门解锁和上锁。这项功能可在手机息屏、电量低,甚至没电等特殊情况下正常使用,同时支持授权多部手机,实现车主和家庭成员共享钥匙、共用车辆,为用户创造更加轻松的出行体验。

目前小米旗下5大系列主流机型已经支持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包括Mix系列、小米旗舰系列、CC系列、Redmi K系列、Redmi Note系列,共20多款小米手机。在车型方面,全新比亚迪宋Pro和刚刚上市的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两款车型已经率先搭载这一功能。接下来,比亚迪王朝全系车型也将陆续搭载手机NFC车钥匙。据记者了解,手机NFC车钥匙不仅在使用上快速便捷, 在安全性上,更是通过了研发团队周密严苛的测试,实现了银行级别的安全保障。双方的合作使车钥匙真正变为手机的一部分,为用户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智能、安全的智慧服务。

小米方面表示,后续,小米将会有更多新机型支持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同时,小米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比亚迪DiLink的合作,共同提高用户体验。此外,在智能生活领域,小米在未来5年将至少投入500亿元,将和更多类似比亚迪这样的优质行业领军平台进行合作,为用户带来智能科技美好生活。

UD数码网原创,作者:米, 欢,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5/28/1609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65):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