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开局即高能┘发布会官宣 雷神ZERO新品惊艳亮相

5月11日,开局即高能雷神新品发布会宣布正式开启。此次发布会亮相的有雷神ZERO游戏本、初号机电竞显示器、ZERO光环双肩电脑背包等全线新品,展现未来电竞新主张的超强实力,并重磅发布雷神电竞生态品牌-竞界,探索引领电竞发展新趋势。

20210511001

未来电竞新主张 品牌理念再升级

新的消费语境下,电竞玩家的需求价值也在不断升级。始终围绕游戏玩家需求而展开,雷神(THUNDEROBOT )品牌理念再升级,以专业电竞装备领导品牌为定位,同时注重年轻感与体验感,传递出未来电竞新主张的品牌态度,打造不断迭代突破产品性能极限、引领创新ID设计美学、覆盖电竞全场景的专业硬件装备,致力于让每一个玩家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

20210511007

深刻洞察Z世代需求 打造跨越级电竞硬件

一款好的产品,总是基于用户角度出发。旨在让每一位玩家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雷神深研Z世代玩家需求和使用特性,在全线新品打造上不断寻求突破点:革新传统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核芯性能实现跨越式迭代升级、挖掘差异化功能吸引特定受众等。例如此次发布会主打首发产品雷神ZERO游戏本,从外观、处理器/显卡以及黑科技等方面都有前所未有的突破,在智能产品开发上不断深研及探索,打造雷神电竞路由器、雷神电竞桌椅、便携气弹式气泡水机,并融入用户交互心血体验,打造全场景化明星产品。

多元电竞场景解决方案 探索电竞生态新趋势

伴随电竞产业的高速发展,Z世代年轻用户的电竞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雷神科技围绕用户需求的变化和更新,业务逐步从高品质高性能PC硬件,拓展到更加全场景化的电竞生态产业。此次发布会,雷神重磅发布电竞生态品牌—竞界,推出全新和多样化的电竞解决方案,从电竞空间、电竞酒店、电竞综合体,再到电竞街区、电竞产业中心等,着力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化、沉浸式的电竞体验。

“竞界”,竞有界,亦无界,颠覆传统服务模式,重新解构未来,探索电竞生态的无限可能性。雷神电竞空间,通过专业级电竞解决方案,在家革新传统书房,打造电竞书房;在外,赋能传统酒店行业,为用户打造全空间的电竞体验。首发科技酷黑、工业技术、赛博朋克及粉嫩可爱四种方案,未来将通过用户交互持续迭代。同时,雷神已开启品牌化、连锁化电竞酒店之路,从装修风格到设备配置等,满足不同玩家需求。携手朴宿文旅,雷神首创行业首个电竞综合体,以电竞酒店为核心,融合咖啡厅、餐酒吧、体验店及文创售卖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电竞泛娱乐消费场所,打造新“沉浸+”多元电竞文化消费体验。除此之外,电竞街区、电竞产业中心也已布局完成,独立电竞街区将于年中落成,集专业电竞馆、赛事运营中心、电竞主题酒店及电竞产业大厦为一体的电竞产业中心,也已在青岛蓝谷开建。

20210511008

雷神电竞生态板块的构建,不断吸引着相关方企业进入共创,通过内外部资源的链接,逐步进行电竞全产业链的闭环。粉丝共创,探索无界,雷神科技首个电竞生态品牌“竞界”的发布,标致着雷神电竞的产业布局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将通过打造共赢生态,探索电竞生态的无限可能性,为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未来,雷神在加速迭代电竞全场景硬件的同时,时刻聚焦Z世代用户需求,不断深化“雷神即电竞、电竞即雷神”的品牌内涵,深耕电竞生态产业,赋能并引领电竞行业浪潮发展。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1/05/11/1761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thumbs"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4

Fatal error: Uncaught TypeError: count(): Argument #1 ($value)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array, null give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305 Stack trace: #0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single.php(65):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 #1 /www/wwwroot/udigital.cn/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 #2 /www/wwwroot/udigital.cn/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 #3 /www/wwwroot/udigital.cn/index.php(17): require('...') #4 {main} thrown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305
WordPress ›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