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W闪充旗舰首销战报发布:真我GT Neo3 销量破10万台

2022年3月30日——中国·深圳——科技潮牌realme发布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首销战报:10秒销售额破1.2亿,开售10小时全渠道销量突破10万台。realme凭借对年轻群体需求及兴趣爱好的精准把控,以真我GT Neo3布局电竞赛道,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首销即大获成功,为年轻人带来极致的电竞潮玩体验。

IMG_256

作为爆款系列,真我GT Neo首销全渠道销量突破10万台,真我GT Neo2全渠道实现销售额1秒破亿,真我GT Neo3继承了爆款基因,以首销10万台的战绩成为新一代销量爆款。

9da324a3a2d971bb6cb36dbfc347a55

真我GT Neo3沿袭realme潮玩设计基因,致敬两大经典赛道——勒芒赛道、银石赛道,将代表速度的符号融入手机设计中,创造出年轻人喜爱的赛道双条纹设计,代表敢于挑战和追求极致,也让真我GT Neo3外观兼具潮流感与速度感。此次真我GT Neo3提供了3种配色:「勒芒」「银石」「狂飙黑」。

真我GT Neo3搭载了realme史上最快闪充——150W光速秒充,5分钟可以从0充到50%,引领行业闪充新速度。在安全性上,其通过莱茵安全快充认证,拥有多达38重安全防护,全方位保证充电安全。可提供1600次完整充放电循环,有效容量不低于80%的超长寿命,远远高出业界标准。真我GT Neo3还提供了80W+5000mAh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更多充电需求。

性能方面,真我GT Neo3搭载天玑8100,配备4*2.85Ghz A78高性能核心+4*2.0Ghz A55高能效核心,在升级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功耗。此外,真我GT Neo3还配备了一颗全新的独显芯片,让高帧游戏体验更加稳定流畅性。

优异的性能离不开散热升级,真我GT Neo3搭载全新的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带来realme有史以来最大的散热面积39606mm²;九层散热结构、4129mm²钢化VC液冷面积,让散热效果更出众,即使全程高性能运行,也能让手机保持“冷静”。

影像方面,真我GT Neo3搭载5000万后置三摄专业影像系统,旗舰级IMX766 OIS主摄与全新自研ProLight超感光技术强强联手,让夜色清晰可见;全新升级的影像算法夜隼AI引擎,让夜拍成片即拍既得;搭配OIS光学防抖,秒速对焦,怎么拍都清晰。

目前,真我GT Neo3在realme线上各官方渠道及线下授权专卖店正式开售,80W闪充版本价格:8GB+128GB 2299元,12GB+256GB 2599元;真我GT Neo3 150W闪充版本价格:8GB+256GB 2699元,12GB+256GB 2899元,首销限时立减100元,分别为2599元和2799元。

-正文完-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2/03/30/1968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vivo与博鳌亚洲论坛达成战略合作 专业折叠旗舰vivo X Fold成为指定手机

下一篇

realme真我GT Neo3正式发布,潮玩电竞旗舰1999元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