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双向快充带数显,Geekton极石移动电源亮相海外众筹

移动电源作为日常数码产品的电量补给,对于经常在外奔波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虽说目前市场上不少品牌都开始支持20W快充,带来充电速度和体验的明显提升,但厂商并不满足于此,希望能够通过技术创新,为大家带来更优质产品。近日,一家名叫Geekton极石的品牌就推出了一款支持30W双向快充,并带液晶数显的移动电源,并在indiegogo网站发起众筹。

图片

在大家都渐渐习惯了有线快充体验的情况下,如何通过出色的产品设计以及可靠的技术,来提升移动电源的充电体验和安全保障,成为厂商们发力的重点。Geekton极石团队经过4个月的研发打磨,完成了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整个项目的设计研发、制作和测试。不仅少见的为移动电源加入了一块液晶数显,还解决了当前市面上多数快充移动电源只支持30W输出,却并不支持30W给自己充电的问题,堪称真正的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

图片

从indiegogo网站公布的产品来看,Geekton极石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为经典的长方形设计,TPU软胶材质覆盖,四角有着顺滑的弧度过渡,拿在手里十分贴合,握感柔软舒适。

图片

移动电源上部有个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充电功率、电池容量、电压以及电流等多种信息,让充放电使用过程一目了然。

同时这个30W移动电源兼容性全面,像主流的PD、PPS、QC、SCP、FCP等快充协议均支持,可以放心的为各类手机、平板电脑、蓝牙耳机、智能手表、手环等充电使用。 图片

Geekton极石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的容量设置为10000mAh,这样在满电情况可以实现为大电池手机连续充电两次。它底部预留了一个USB-A和一个Type-C插孔,可同时给两台设备充电。其中USB-A支持最高22.5W输出,而Type-C接口最大支持30W快充输出,还支持30W快充输入,这样不仅给手机等设备充电快,自己充满的时间也更快。

图片

拥有多功能液晶数显 、完美握持手感、广泛快充兼容性和10000mAh 容量的Geekton极石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在各项参数和配置上都表现不俗。目前,该移动电源的众筹还在进行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前往indiegogo查看了解更多细节。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2/04/14/2055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一加 Ace将搭载天玑 8100-MAX,系独家定制

下一篇

OPPO首次包揽14项IF设计奖,展现从硬件到软件服务的多元化设计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