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120英寸激光电视,高端玩家专属视听影院

 

4月25日,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海信视像除推出55英寸至100英寸的主流大屏电视产品外,进一步向上扩展了电视大屏的尺寸,推出110吋、120吋全色激光电视,重新定义巨幕视听体验上限。

据悉,海信此次推出的120 英寸全色激光电视是全球首款达到电视亮度标准的激光电视。

120寸有多大? “像一辆两座超级跑车那么大” 海信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科学家刘显荣在发布会上介绍。根据测算,120英寸电视的面积相当于一个国标乒乓球台的大小,是100英寸电视的近1.5倍。海信表示,通过对临场感、最佳观看视角,以及人眼对图像细节分辨能力的综合实验分析,得出120吋激光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为4-4.5米。

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采用RGB色彩纯度极高的三基色光源架构,色域覆盖达到顶级色域标准BT.2020的107%,相当于DCI-P3电影色彩标准的151%,超越高端影院50%,实现了影院级别的色彩和质感全方位提升。为了实现更沉浸的音质享受,120L9-pro搭载了曼哈卡顿全景声场,配合天穹升降音场,带来媲美高端影院的震撼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从机身设计开始,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就仪式感十足,机身材质臻选20年树龄北美黑胡桃木,采用传统的金木工艺将金属和木材完美融合。在交互上,120L9-pro采用了智慧双屏设计,影音视听不受打扰,可语音联动智慧家居,开启品质生活无限可能。120L9-pro的设计专利近日刚刚获得国家级大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

除硬核音画、交互外,海信还为激光电视用户定制了激光影院专区,依托聚好看科技自主研发的大屏4K超画质家庭影院产品“小聚院线”, 每年为激光电视用户上线百部精心调教的帧选大片,打造高端影院级视听解决方案。

此外,海信还推出了全色激光电视L9H系列,覆盖75、80、88、100英寸主流尺寸。

“在产品布局上,海信激光电视是电视大尺寸化进程的拓荒者。2014年,海信率先推出100吋激光电视,2019年,海信又率先完成75-100吋全尺寸段布局。”刘显荣在海信视像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大屏电视的换代产品,激光电视一直是大屏竞争的引领者。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海信电视在75+、8000元以上高端大屏市场牢牢占据第一。而在100+大屏市场,海信也是第一品牌。奥维云网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在100吋+大屏电视销售额中,海信激光电视占比63.6%,稳居第一。

据悉,110吋激光电视为全色机皇,售价49999元;,120英寸顶级旗舰全色激光电视售价为119999元。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2/04/25/2011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诚意十足联名诠释信仰之名!红魔x变形金刚限量联名游戏旗舰发布5999元起!

下一篇

OPPO举办K10系列超次元新品发布会,四款超值新品硬核炸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