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699元的颜值尤物 魅蓝5真机图赏

魅族于2016年10月31日在北京放羊公社鸟巢南广场举行“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上发布了旗下的新产品魅蓝5,搭载YunOS系统,售价仅为699元起。

魅蓝5机身继承了前代作品上聚碳酸酯的材质,整个机身背部十分平整、简洁。

魅蓝5正面采用了一块5.2英寸大小,分辨率为720P的IPS屏幕,表面覆盖有2.5D玻璃,视觉效果比较丰满,握感也比较圆润舒适,正面设计语言仍然为典型的魅族风,并且采用了可按压式的前置Home按键,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微信和支付宝移动支付,mBack功能也同样具有。

魅蓝5的整个机身正面的2.5D玻璃非常圆润,在光线照射下也会呈现出流光溢彩的模样,让人爱不释手。

底部中央为MicroUSB数据接口,左侧为3.5mm耳机插孔,旁边为降噪mic,数据接口右侧为扬声器,机身开孔的切边都十分平整,没有出现毛边等做工不精的情况,可见魅族对于细节的把控还是十分出色的。

顶部可以看到的前置摄像头和听筒,而和光线距离感应器则被巧妙的隐藏在了黑色玻璃盖板下面,使手机正面看起来一体性更加强烈。

由于2.5D玻璃和弧形背板的设计,魅蓝5小巧的机身握持在手中并不会有硌手的感觉。

左侧中框上部为SIM卡插槽开孔。

魅蓝5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双色温闪光灯,摄像头保持了与后壳一致的高度,没有突出。

屏幕与中框之间采用了CNC高光倒角工艺处理作为过渡。

右侧中框由上至下分别为音量加减按键和电源键。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12/03/156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899元的性价比神器 魅蓝Note5发布

下一篇

千元机中的续航性能均衡之选 360N4S英伦版 体验报告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