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良品再升级 魅蓝Note5图赏

12月6日下午,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旗下魅蓝系列,魅蓝Note 3的继任机型魅蓝Note 5,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魅蓝Note5将会成为魅族今年最后一款新品,开了一整年演唱会的魅族,今年的产品规划或许就此划上圆满的句号,那么这款产品颜值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魅蓝Note5的包装依旧延续了魅族的简洁风,纯白的包装盒上只简单的标上了盒内产品的型号。

魅蓝Note5的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外观依然是典型的魅族家族式前脸,可按压式的Home键也有配备,支持指纹识别、支付宝以及微信移动支付和mBack交互方式。

作为魅蓝Note3的升级机型,魅蓝Note5机身依然采用了全金属材质,但是后背相比前代,做出了一定改变,但是设计风格依然为三段式,整体来看与魅蓝Note3区别较大,但是比较接近魅蓝E的设计语言,机身四周有一圈高光CNC倒角。

额头设计也非常简洁,从左至右依次为光线距离感应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

前置面板采用了2.5D玻璃覆盖,手感比较圆润,不会有硌手的感觉。

机身前后都有一圈高光CNC切割倒角,看起来非常漂亮。

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f/2.0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摄像头依然为无凸起式设计,背面十分平整。

左侧中框为SIM卡插槽开孔。

魅蓝Note5的四周转角也具有一定的弧度,握在手中十分舒适,配合上背面的弧面背壳以及正面的2.5D玻璃,整机看起来既有金属的硬朗之风,也带有弧线的圆润之美。

手机底部开孔依然为扬声器、MicroUSB数据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做工比较精致,没有毛边和倒刺,可见魅族对于产品品控的把握还是十分到位的。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12/08/160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双十二看尚超能电视C42S再次加冕 2016年上演“帽子戏法”

下一篇

赛伯坦撞击好声音 亿觅赛伯坦音箱微体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