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而美 罗马仕Type-C商务移动电源图赏

现在很多主流设备,如苹果12寸的MacBook、华为Matebook等笔记本,诺基亚的N1平板、手机如HTC 10、魅族PRO5、诺基亚N1、LG G5、华为P9、乐视的所有手机等都开始采用USB Type-C接口,Type-C已成大势所趋。

随着Type-C设备的越来越多,2017年将是“Type-C元年”,取代传统的USB接口,已经势不可挡!

 

带Type-C接口的罗马仕的金属商务电源MT Pro已经率先上市,高质感深空灰金属片无缝贴合,喷砂质感,精细工艺,尽显商务精英高贵气质!

MT Pro移动电源:双向Type-C接口+高通QC3.0双向快充+Type-C数据线

 

 

罗马仕的MT Pro配备的是双向Type-C接口,可充电,也可放电,一口两用。罗马仕特地为客户定制了一条30cm的A to C Type-C数据线,方便随身携带,插入即充电,不会因为忘记按键而耽误行程。同时,MT Pro采用高通QC3.0快充,与QC2.0比较的话,能够对充电设备“智能调节电压”,实现任意时刻最佳传输功率,将充电效率最大化。

采用软硬胶相结合的双色注塑工艺搭配一体成型的金属片无缝贴合,边缘2.5D处理,把细节做到极致,为你提供最佳的手感,尽显商务人士最in时尚!

罗马仕高规聚合物10000mAh电芯,仅仅14MM的超薄设计,给商务精英们提供更优越的性能,无论出差还是旅行,都是完美搭档!

UD数码网原创,作者:udzh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3/03/209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千元快充时代来临 魅蓝5s上手体验

下一篇

人工智能的璀璨新星 智能吉他如何佳绩频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