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加入苹果手机 iPhone X首当其冲

在上周苹果发布会中,三款iPhone正式亮相,分别是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款全新的iPhone中,仅仅只有iPhone X配备了性能强大的OLED屏。虽然iPhone 8和iPhone8 Plus没有配备OLED屏,但是据了解,在明年的时候,至少会有两款全新的iPhone将会搭载OLED屏,而到那时我们也会相信LG的OLED屏的性能将会更加强大。

1

众所周知,OLED屏是一种高端的显示屏,将它运用在手机上无疑是给手机增添了一大亮点,这样就能够让人们使用手机时体验到屏幕带给他们的舒适感。iPhone X作为苹果历史上第一款全面屏手机自然会对屏幕的要求高一些,所以OLED屏是他们的不二之选,当然在明年OLED屏将会加入到更多的iPhone新产品中,而且据悉除了今年的5.8英寸iPhone X以外,明年苹果还会推出6.46英寸的更大屏的iPhone,而它的体型和现如今的iPhone 7Plus相仿,就请大家继续期待明年iPhone的新产品吧!(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1/421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开幕 多元化战略开启专业化展会新格局

下一篇

小米再出黑科技MIX2/Note3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