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日停牌 手机业务被谷歌收购

HTC在今年发布了U11后,坊间就不断传出其要出售其手机业务,而在本周消息越来越多似乎已经坐实HTC出售手机业务。

1

本周三也就是昨天,HTC方面申请从周四停盘,不少人猜测今天HTC将宣布谷歌收购其业务。据相关媒体报道,收购细节暂时不得而知,但是谷歌将会出资3.3亿美元买下HTC手机业务。随后又传出了谷歌将以11亿美元收购其手机业务,并将原参与打造谷歌Pixel手机的HTC成员纳入谷歌。不过消息还未确实,今日HTC将举行大规模的员工大会,可能会宣布被收购的消息,具体细节还需期待。

HTC卖掉手机业务后,公司业务只有虚拟现实业务,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否继续研发虚拟现实业务,还是寻求外部公司收购。

HTC是全球智能手机的先驱企业,曾经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搭载Window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曾经在市场份额上一度高举前列,但随着越来越多公司的举起,自己的举步不前,手机业务逐渐成为了HTC的累赘。(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5/439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鹿晗周冬雨明星同款,vivo X20早预购早上王者!

下一篇

iOS 11又出奇特功能 控制台无法彻底关闭蓝牙和无线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