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中兴可折叠机现身FCC 10月17日发?

一般在一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它都会正式现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而设备在FCC的亮相通常会被业内视为即将发布的标志。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兴旗下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Axon M将会在本月底亮相。
现在,中兴Axon M已经现身FCC,也就是说,我们距离该机的发布又近了一步。结合目前曝光的报道,中兴的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由两块触控屏组成,可平铺成一部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920的6.8吋大屏设备。
而当该机进行折叠时,其前后两块显示屏便是1080p.通常来说,可折叠手机在特定情况下的用法相当有趣,但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中兴会为这款设备开发哪些软件功能。

1

据FCC数据显示,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7.1.2 Nougat系统,无缘最新的奥利奥。此外,中兴Axon M或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储存组合。
不仅如此,该机还将配置有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3120mAh的电池。中兴计划在10月17日召开活动等,该机或将会在活动期间发布,这款手机将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发售,售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元)。(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0/457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修复Galaxy A3(2016)无法充满电bug

下一篇

黑莓Motion手机官宣:全触屏+IP67级防水防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