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高端头戴耳机曝光 目标锁定高端耳机品牌!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真的是越来越重要,因为有如此多的新品要发布,除了iPhone、iPad、MacBook等这些日常的更新外,还有下面这款全新新品要跟大家见面。

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报道称,今年苹果要推出的新品就是一款拥有降噪功能的头戴式耳机,而他们直接竞争目标锁定为像Bose这样高端耳机品牌。

报道中提到,苹果要开发的这款高端头戴耳机的进展并不顺利,他们的项目也是走走停停,不过虽然被重新了多次,但依然没有停止开发。

既然苹果自家的耳机,那么为iPhone、iPad的配对上,自然就要做的比其他厂商更棒,而这款新品除了拥有降噪功能外,还会提供AirPods的无线配对功能。

由于耳机的外形设计上会有显眼的苹果标识,相信会是不少用户的心头爱,不过既然定位高端,所以售价一定不会便宜。

跟Bose竞争!苹果新高端头戴耳机曝光:为新iPhone而来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创新并非表面皮囊 三星S9再次引领行业质变

下一篇

马来西亚苹果店300元清iPhone 5s库存 引万人排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