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真机曝光:全面屏没有刘海 使用弹出式前置镜头

还记得今年2月MWC大会上,vivo发布的那款APEX概念机吗,当时很多人都为止心动,毕竟这是目前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而现在好消息终于来了。s_38d049914d504d1aab5664efa91dd7b9

有网友率先曝光了所谓APEX量产版的真机,亮屏看起来非常震撼,没有刘海底部下巴非常窄,而顶部并没有前置摄像头,跟之前展示的一样,被放在了机身左上角,用以弹出(之前APEX概念机体验时,点击前置摄像头自动弹出,完全升起来只需要0.8s时间)。

s_02e05f5a5e1a485fb29b026ff472b40d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曝光了vivo的新动作,那就是去年他们就注册了NEX相关的商标,这似乎也是在为这款手机推出做准备,如果它真的量产,那么相信买单的人并不会少吧。s_060d4293abff4fb68cf235eb9b74116b

至于它的配置,你完全不用担心,骁龙845、8GB内存....,这些旗舰级的东西都不会少。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HTC U12+官方渲染图光:无刘海 骁龙845 下周发布

下一篇

曾经的双曲面屏手机:为何现在不火热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