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 XL外观曝光:使用刘海屏+单摄 有下巴

XDA论坛上有网友分享了号称是Pixel 3 XL原型机的照片,被很多知名外媒转引,看起来靠谱度颇高。

s_2a19b2db96594964bd684c9dda1aee06

原型机中Pixel 3 XL设计为前置刘海屏、有“下巴”、后置单摄+背部指纹,不过谷歌LOGO做了变换,可能是出于保密的缘故。

FastBoot信息显示,该机搭载4GB LPDDR4X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作为新“新儿子”机型中挑大梁的,这个配置有些难以服众。

当然,由于是原型机,所以最终会否作为量产选用还不得而知,理论上,实验室准备的方案会相当多。

此前,知名爆料人Onleaks透露,Pixel 3 XL是6.2寸刘海屏,Pixel 3是5.3寸非刘海屏。
s_1e4a99a00bc441b8aba6f829f087cfc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NFC福利 支持160余个城市交通卡城市

下一篇

印度市场上架红米Y2:骁龙625 约合950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