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三摄:这是华为Mate20?

今年的旗舰机接连发布,但是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华为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发布的Mate系列全新机型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款手机,近期也有华为Mate20系列的外观图出现,一起来看下吧。

从图片上来看,华为Mate20的外观没有和P系列一样采用异型全面屏,而是通过大幅度收窄上下两侧的边框宽度来提升手机正面的屏占比,而且手机左右两侧的边框比较窄,几乎看不到,所以在视觉效果上比较震撼,视觉冲击力也比较大。

而有消息称,华为Mate20的屏占比将会为93%左右,从图片上来看,这个数据还是比较可信的。另外,华为Mate20的机身背部采用了后置三摄,CMOS将会采用IMX600,在拍照上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夜拍和手持长曝光效果也会更为出色。

机身硬件方面,华为Mate20在核心上会采用同样为今年下半年发布的麒麟980处理器,从之前的消息来看,麒麟980将会采用全新的7nm制程工艺,这也就意味着麒麟980在功耗比上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而架构方面,有可能会是A75以及第二代NPU。

作为主打高端旗舰的产品,华为Mate20或许还会在其他不少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比如无线充电、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等等也有可能会出现,不知道你对这样的华为Mate20期待吗?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6/26/844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体验:4000以下颜值最高笔记本

下一篇

苹果iOS 12、macOS Mojave公测版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