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又加新“技能”,升级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7月31日消息,荣耀手机官微表示,从7月31日起,荣耀10 GT可以升级到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具体来说,从7月31日10:08分起,荣耀10 GT用户就可以在“会员服务”中申请升级,而且全网不限量。同时在8月2日,全网逐步推送升级。

AIS手持超级夜景可以过滤、校正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通过6秒长曝光,克服弱光限制,实现清晰成像。

不仅如此,超级夜景还拥有AI光线检测、AI图像合成功能,能够自动配置曝光和出帧帧数,并且拥有分区合成、多帧降噪,让夜间拍照更加清晰。

此外,荣耀10 GT是荣耀手机7月2日发布的一款新机型,搭载麒麟970芯片,主要在荣耀10的基础上内存增加至8GB,而GT则是GPU Turbo的含义。

s_0e3a30c9a4fd448ba686466115c58d1f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PPO新机F9 Pro曝光:美人尖登场 支持VOOC闪充

下一篇

华为怎么看?常程表示联想将首发5G手机以及骁龙85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