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了解荣耀8X Max:90%+屏占比 9月5日发

8月29日,荣耀8X Max正式上架并开启预售,外观设计与部分配置正式揭晓。

该机采用了7.12英寸珍珠屏,屏占比超过了90%。官方介绍,荣耀8X Max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屏幕有效过滤导致眼疲劳的有害蓝光,结合自适应色温亮度调节,减少长时间使用手机对眼镜的伤害。

核心配置上,荣耀8X Max配备4GB内存,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提供幻夜黑和魅海蓝两种配色,支持9V/2A快充,同时支持反向充电。

此外,荣耀8X Max还搭载双扬声器,采用双功放结构,声场环绕更均衡,外放音量高达80dB/30cm*4。而且加入了杜比全景声技术,360°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带来沉浸式影音体验。

该机将于9月5日在西安正式发布。同时荣耀手环4、荣耀手环4 Running版也将同步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一图了解荣耀8X Max:90%+屏占比 9月5日发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水滴屏版Moto G6 Plus曝光:外形难言美感

下一篇

三星Galaxy S9+现身GFXBench:运行安卓9.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